close

每天晚上去外面晃一晃已經變成我們必備的工作了

市區下午時走過一圈導遊就建議我們可以去附近的城堡山看夜景

橋上的旋轉餐廳    要在上面吃上一餐可是口袋要夠深

 

 

沿路的廣告    這時我們還走得蠻開心的 

邊走邊拍

但是...走到這橋下之後看到這塗鴉 

還真是可怕阿~~

遇到了警車才稍稍安心一點

 

但是我們卻到不到路上去城堡山

只能遠遠的看著他  

明明那麼近卻找不到路上去    但是不死心的我們只好折返繼續找路上山

在民宅中間看到這小小條的往上階梯    就用他來賭賭看了

但是沿路沒燈光加上只有我們兩個人越走越害怕  

這時免不了埋怨起導遊來了  

想說導遊因該要來帶我們去看夜景這才值回票價阿    而不是去看那無聊的市區

走著走著我都想放棄了

還好再走幾步就看到入口了

也看到我們的團員    終於找到救命的浮板

之後我們就黏其他團員黏緊緊的   很害怕在單獨走那伸手不見五指的路

城門內天花板的圖案

 

城堡山的地圖


一整個很堅固的城牆

不知會什麼這裡的風景那麼美卻很少人ㄝ



看到這美麗的夜景    我之前得害怕感覺都值得了

這時就覺得好佳在我們有撐到最後走上來

旋轉餐廳

我一直以為和夜景合拍的效果不佳

但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得好ㄝ   不管事燈還是人都很清楚呢

 

嘿嘿~~離城堡又進一點了

這城堡現在是總統府   所以下班時間可是空無一人

但這城堡可是白的不得了   很美ㄝ~~

斯洛伐克的國旗


在這裡終於看到少許的年輕人    戀愛ing



看完夜景又去街上逛逛櫥窗了





這盤子因該是裝飾大於實用八


這是圖好像馬力歐裡面的城堡圖    方塊夠明顯很復古喔

有花紋的重型機車

留一小部分歷史遺跡   可以見證歷史真正存在過


這是白天沒看到的雕像


在河岸邊的座椅上發現我們的國旗ㄝ

沒想到在這我意外路過的國家還能看到國旗 

還真是感動  有種歸屬感   這時我才知道國旗的象徵性意義

但那時我還不知WiFi是啥就是了

在飯店前的跑車    偷拍還被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