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的地方就是昨天吃晚餐的地方

 

也只有這家飯點有現煮的蛋

是位小帥哥在煮喔  而且他很盡責ㄝ

因為大多人都是點完就繼續去其他地方拿食物    並不會在前方等

但他會記的誰點的而且還會跑出來尋找客人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好像聽不懂英文就是了    因為跟他點的和做出來不一樣ㄝ

到了最後一天麵包已吸引不了我了

但我後悔沒帶袋子   帶一些回家孝敬家裡的人


這裡的水果真得裡不上台灣的

都是以罐頭水果居多



這家的優格有一鍋是滿滿的穀物

連湯匙都很難舀動   想要自己在加料都難


果醬

不知這家是環保還是怕被拿ㄝ     用的果醬是一大罐連蓋子都藏起來了


乾果類

 

很有鄉村風格


我的 "第一盤" 早餐   通常也只有第一盤是乾淨的


昨天的跑車還停在飯店門口


 

這天聽說有政府的高官要來

所以很多穿西裝人士還有軍人

今天是個艷陽天呢

但位啥要等到我們要離開了才出現艷陽天呢

前方的帥哥一直看我們的車   到最後只好和他揮揮手並拍照留念摟

在這高速公路地上的接縫很大   原本是為了不要讓司機打瞌睡   連帶我們也不能睡

但後來當地人覺得這是愚蠢的做法   因為輪胎耗損快阿


邊關過了這裡就到奧地利了   以前在還沒有入歐盟時都要在這裡集合約一小時才能通過

另外不知是因為這裡不是經濟重鎮還是經濟變差的關係

這次在高速公路上很少看見聯結車    還記得上次在義大利都是滿滿的聯結車還因此塞車呢

一到奧地利這裡車外的風光變成滿滿的風車了

 

貝維德雷宮

可惜奧地利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   因此只是在花園內繞繞而已

導遊一直走我也只能利用時間趕快給他拍個正面照


我好想去裡面~

不過後來發現裡面是不給拍照的   稍稍安撫了我的心情

前往後花園的側門


看這雕像就知道遊客的手最愛摸哪裡了

這也是福利之一呢


側面

這花雕的鐵門好美喔


整個花園其實是很單調的

不過呢這樣才像標準歐式花園



來到這裡當然要裝一下氣質摟~~

雖然花園普普   但我們不想去買包    只好繼續往前走看噴泉去了



在快走之後終於來到這裡了


 

這噴泉是從野獸的嘴出來    還蠻狂野的


很簡單的噴泉

上面的花樣很繁複    好像蕾絲花邊 

這是傳說中的迷宮嗎?

走到這裡已見不到我們的團員了

看得比別人多   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