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史蒂芬大教堂

這是在維也納內非常著名的教堂

我們的位子不夠遠    所以很難拍到他的全貌

最特別的就是屋頂上的馬賽克圖案


教堂在整建時外圍都會圍上和教堂一樣造型的牆

可以稍稍隬補我們大老遠還看卻看不到的心情


很明顯的上面洗過了下面未洗

很常見的小擺飾    等到不知要買啥紀念品就搬這一組回家八

女神~

這摩托車也太可愛的八

在這裡還蠻看見摩托車的


可能這裡是市區的關係八

這可是少數在外牆有畫畫的牆面


後來導遊帶我們來這裡   

但我今天剛好耳機沒電所以根本就不知這裡是哪裡

在心裡就篤定我還會再來玩純奧地利的   今天只是先來探路

因此就隨便走隨便走隨便看了

看櫥窗內的東西猜想因該是某音樂家的故居八

但既然那麼有名的話   那位啥沒有其他的遊客呢?

還是奧地利太多音樂家了所以分散了遊客呢?

這裡有不知是那位音樂家的小熊     很可愛ㄝ

屋內的天井

路邊發現的鋼琴鍵盤傘

貓    我想看的音樂劇之一

路上也有許多穿著古代人的衣服

這是全歐洲最金光閃閃的黑死病紀念柱

 

這裝置藝術很有趣呢

一直想與他們拍照   但是圖中那兩位先生一直喬姿勢 

他們所喬的時間跟大陸人有得拼了

今天的午餐是自理而這家店是是導遊推薦之一

店外面滿滿的都是人

 

好不容易擠進去   選定我要吃的


這家店內用及外帶都是同一價    當然要選內用摟

(因該是八~~至少我們進來吃時沒人攔)

這鮭魚很多片有時都會吃到膩了   這時蔬菜就很重要了

整體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很好吃ㄝ

恩~這也是不知名的地方.......


環境太好   睡覺睡到都有奇怪的姿勢


 

我~~是冠軍ㄝ


 


發現這裡的水溝蓋普普ㄝ

難到奧利利不玩創意水溝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