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上次去巨城鬥牛士吃過之後   感覺C/P值不高


今天又想繼續挑戰另一家店勝博殿   


一定要找出巨城內對我來說c/p值高的店  (握拳~~)



這家的菜單對我來說有點亂    看不太懂ㄝ


有中文有有日文    常常圖和文字都兜不起來



玄米茶


溫溫的還不錯喝



今天的彩指是藍天白雲配上彩虹



黑白芝麻


我不愛吃芝麻   但還是磨了他用來打發時間的



一大碗的高麗菜絲   可續


這吃來很過癮



黑豆及牛蒡絲    可續


這小菜也好吃    而且有貴嗓搡的黑豆ㄝ



這白飯主要被我拿來去豬排油膩用的



豬排捲套餐360+10%



起司豬肉捲


但覺得起司的味道不夠



蘆筍豬肉捲


蘆筍可去豬排油膩感且脆度十足


豬排


我到覺得這豬排有點薄ㄝ


而且這家獨特的炸法   


對我來說感覺麵衣被炸的太細緻的而且也感覺好多油喔


跟常吃到的豬排那種酥脆度很不一樣


越吃越覺得太油膩了    我不愛這種炸法


最後來的甜點   抹茶冰淇淋


稍稍撫平剛剛對豬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