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我就注意這一棟建築

但我以為裡面只賣咖啡    所以跟本就不敢進去

 

 

看看這長條桌好像學校的餐廳     完全很難想像是吃簡餐的

後來上網一看這家店的評價是接近滿分

那麼高的評價又離遠百那麼近不來吃看看真是太可惜了

 擺放整齊的碗盤及半開放的廚房

好可愛的菜單喔

今天就來點特別的熱壓磚餅好了


這裡的分食盤是可愛的蘋果

但我們今天的餐點用不到分食盤就是了



一開始我的餐點還變成明太子義大利麵   冏

後來等了20十分鐘才和我的明太子雞肉190元 相見歡


沙拉

醬是偏酸的口感不油膩


點這道時服務生還有特別說有菇

反正我愛吃菇就是點有菇的阿   這有什麼好說的

但後來我吃這菇   菇特有的生生的味道很重   重到幾乎感覺不到明太子的味道

不過你面嫩雞肉加上外面酥脆的餅皮    好好吃喔~~~~

但要小心汁會到處亂滴就是了


薯條這就普通了

就像無鹽的麥當勞薯條


店家住址:新竹市勝利路195號(大遠百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