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提斯拉瓦   這是斯洛伐克的首都

老實說我還挺意外的沒想到還會踏上另一國的土地

因我看到這麼長的地名我還以為是奧地利小鄉下的地名

感覺有賺到的FU

RADISSON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飯店   下一站就是在飛機上睡覺了

 

 

在抵達飯店之前   我們的司機靠著GPS跑到又小又窄的飯店後門去了

這椅背超高的

飯店提供的地圖 

   

但這地圖老實說還是不夠清楚有很多小叉路    會迷路ㄝ

放完行李之後導遊就在我們去街上逛逛了

國立劇院    我們的飯店就在這附近

這里的戶外座位感覺很高級ㄝ    是沙發喔

水溝蓋    是城堡山的圖案

這招顧小孩很方便ㄝ

不用怕他亂跑追不到人

街上有好多可愛的雕像

而這個可以發揮很多創意呢

不管你是要把他救出來還是把他踹下去都可以

可愛的酒促小姐


日本領事館

因不是自己的國家所以無感

超大的玉米鬚娃娃 

看來不只是捷克有玉米鬚娃娃而已

大概晃了一下之後   就回到餐廳享用我們的晚餐了

外觀普通的飯店沒想到餐廳內的燈是如此美阿   而且很少見ㄝ 

另一盞像太陽一樣四周散發出光芒的燈

小巧的餐桌


今天的晚餐是自助式的


這些生菜 跳過  跳過


這是白花椰菜

在歐洲看到白花椰菜真的很新奇ㄝ

雖然是冷凍的   但感動100%

看看這炒飯   這顏色誰還有食欲阿

而這盤也是少數原封不動的一盤


這是魚    這盤很新鮮且嫩

吃到我們都還續盤呢    沒想到吃完這家餐廳還會補貨   就甘心ㄟ

雖然一小籃的麵包  但種類很多  

 

重點是都是我愛吃的外硬內軟的歐式麵包


茶包   種類很多

恩....這家飯店是少數我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外帶茶包    但拿完不補就是了


滿滿梅果的蛋糕    看起來鮮艷欲滴

吃起來則是沒啥味道也不甜就是了


這餐廳的蛋糕種類不多   但是每個都沒有甜膩感 

而愛心那奶酪有杏仁的香味   我還蠻愛的就是了

我們這房間

這種有無尾熊的照片都是我再去吃早餐前拍的

而這一次我拍完就匆匆去吃早餐了 ( 迷之音:誰叫我愛吃呢 )

結果我把無尾熊給忘了收    等我想到回來找時他已在推行李的服務生手中   冏~~

還好還來的及攔截   要不然這一別就是好幾千公里遠的距離了

房內還是一如以往我們住的一樣小小間的

位啥別團的都能有大有小    而我們的都是小間的    埋怨阿~~


這櫃子裡面是電視

突然想起我們的風水之說    電視不能直接對床


小小的吧檯    我好想吃M&M和品客喔


後來和同團的人員聊起才發現    我們的房間的浴室是算大間的

所以我們還是有被分配到大間的意思摟~~

我又不想在浴室內跑步   要那麼大間做啥阿~~

在另一角落的馬桶

話說早在出發前看到別人寫的部落格都說飯店每天都很驚奇   大小間不是抽籤決定就是用輪的

但我們每天都是小間的   越住越失望

雖然導遊說交由飯店人員排房間以示公平

但是導遊每晚發房卡時卻不是照著團員的編號發   都是跳著發 

  

很怪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