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礦博物館 

這裡曾經是捷克的經濟重鎮    但後來已沒落了  

也一直沒有進步保持者原本的模樣

 

 

這是聯合國世界遺跡所認證的牌子

看了那麼多世界遺跡第一次看到獎狀?!

中庭的雕像

牆上的畫是各個國王所發行的錢幣

當時由於不可以隨便看見國王   因此國王的畫像臉型都是一樣的只有少部分配件不一樣


在捷克常見的屋頂

好愛這種屋頂   好有藝術感


牆上滿滿都是貨幣圖案


這是現在捷克克朗上的雙尾獅子圖


鑄幣技術的書


接著有人要表演當時鑄幣的技術    這是要另外加錢的

表演完還另外還分給每人一個小銀幣留做紀念


這是鑄幣的工具   鑄幣主要還是要快狠準的技術

這是紀錄物價的波動     當時就知道 " 物價 " 的存在摟


水晶做成的玻璃   

透光性很強喔


門上還有樹的圖案    美~~

但這門比較像前往地窖的門ㄝ

這裡是以前的法院


牆上的壁畫是敘述當時審判的情況

這顏色也是好幾百年前留下的

顏色還很鮮豔呢   這顏色和龐貝城的紅顏色有點像就是了


這跟柱子是整個博物館內最老的柱子


左邊那個老阿伯

一看到我們就說taiwan     我點頭他就叫我過去

這時我也傻傻的走過去    好在他只是要給我新台幣10元而已

其實我不想收的因為我來說那十元一點紀念性都沒

但是他一直要給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了 

原本還想另外放著收起來的    但最後還是給他花掉了


中午的午餐是在這家吃

這家的老闆會在屋內擺個桌子   上面放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喜歡的話可以跟老闆買也可以以物易物   

最特殊的是有很多人把自己的名片給放在桌上    這時就很惋惜為啥我沒帶名片出來

另外因這小鎮離郭董的城堡很近所以老闆也有收集郭董的結婚新聞

這家餐廳的特點就是旁邊是小鎮上唯一停遊覽車的停車場  

因此大多旅行社都安排在這吃飯

所以同一架飛機的人在相隔七天之後又在這家餐廳遇到了

整個餐廳都在說中文感覺就像來到交流道旁的餐廳一樣    沒有出國的FU

 

看這土司一堆還真的沒食慾ㄝ


前菜

就跟我們平常吃的鮪魚罐頭一樣的味道

我覺得這家的特點就是一堆不同口味的酒

櫻桃酒+蜂蜜酒

櫻桃酒感覺就像在喝櫻桃罐頭裡的汁一樣

而蜂蜜酒很有蜂蜜的味道喔    小小一杯但我還是沒能喝完   喝下去還是有酒的灼熱感

"未成年請勿喝酒"

 


這一大鍋還真被嚇到呢    要自己動手舀湯

這家的湯是我來捷克之後喝到最鹹的湯  

難道在捷克的最後一餐就是要品嘗到捷克獨特的鹹嗎?


雞肉捲

旁邊好多生菜完全沒有醬汁    感覺在吃草

雞肉捲有點柴   唯一好吃的就是地瓜球了


最後來個超大的蛋捲   上面灑了香香的肉桂粉

但這奶油可是嚇到我了    我什麼甜食都吃就是不吃奶油

正想挖掉奶油時   剛好有人發現中間是中空的沒包奶油

因此我也很刻苦只吃中間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