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教堂也是當初在網路上看到覺得這麼那麼醜阿

但後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教堂挺美的

果然要是要親身經歷過才算是自己的

 

教堂前的花園在整修中

 

還留了一小角的古蹟


 

建造這教堂的建築師的父親就是建造查理大橋及聖維特大教堂的建築師

 

這教堂後面的設計很像聖維特大教堂

 

教堂附近的 " 星光大道 "  導遊取的名子


 

這裡的娃娃車輪子都很大一個

看起來就堅固許多了

 

看這凹凸不平的石雕    就知道他是很由年紀的


 

山坡旁也種滿了葡萄

剛好遇到人在有人正在整理葡萄園


 

充滿綠色的住家


 

我覺得今天不管這麼拍臉都好圓喔    難道這幾天下來我又長肉了嗎?!


 

在布拉格時有團員看到原本是河馬要拿錢時會變成豬的撲滿


但是導遊建議在這裡買會便宜很多    因此我們就來這裡這家店大血拼了


 

這家店都是賣原木的玩具

好可愛喔~    可惜我沒有小朋友 

要不然我也會加入血拼之中   這樣我也不會剩一堆克朗


 

滿屋頂都掛滿了東西

小男生應該很愛這小飛機


 

小蜜蜂的彈簧玩具    要努力用手撐住才不會一直亂跳


 

捷克的警車


 

快回家了   也就開始亂拍照片要把記憶體灌爆


 

歐洲的建築的真的很有特色    隨便拍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