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心情不美麗了    想到明天要回家去就的心情不好

真不知道我要玩幾天以上的才會想家呢??

坐車途中經過這棟建築別稱 " 鐵達尼號 "  房屋前面是尖尖的就像船一樣

但那個尖尖的地方因該很不好空間規畫喔

人骨教堂

早在聽過這裡之後我就很想來這裡看看 

    

老實說我可是先聽過人骨教堂之後才知到布拉格的

因此在選行程時主要還是看會不會來這參觀阿


 

這教堂很小但是裡面可壯觀的勒~

教堂旁邊有許多墳墓   

我覺得阿看這墳墓比看裡面的骨頭還比較讓我心驚驚呢

據導遊說歐洲其他地方還有兩座人骨教堂  

沒想到還有其他地方也是用這種方式紀念死者 

想想如果死後能這樣也真不錯也可以跟教堂一起永流傳了

這樣可以証明自己真的存在過     還會變成觀光勝地呢

設計者的簽名


用人骨排成的聖杯

裡面最厲害的就是這吊燈了

裡面都是自然採光所以有點暗   可能是低於地平面所以也有點涼

而且是有味道的喔~    是為了保護骨頭的藥水味 


這裡的人骨主要是黑死病及胡斯戰爭死亡的人

據說一位眼盲的修道士把這些骨頭其中放入這個教堂里

這裡面一共有四萬具骨頭


徽章

上面那皇冠還有對稱呢     很有心在排


這很幽默喔~  烏鴉還想挖人眼睛


在這裡轉個彎都要很小心很怕這些骨頭就被我給撞倒了

當時在這裡時我沒感覺害怕只想捕捉照片   但後來看照片都會心驚驚的

人骨塚   很壯觀喔


來這部拍一張照太可惜拉    但又很怕拍道不該拍的人......

還好我都沒遇到



隨便抬頭望都是人骨


在教堂的二樓有介紹教堂的歷史

除了那櫃台所賣的東西是假的外其他都是真的

教堂重建的歷史




二樓也有個小禮拜堂


這邊附近的商家也都是賣骷顱頭

這是血拼到死的骷顱頭

 

這是打電動到死的骷顱頭

後來才發現這兩個骷顱頭在臉書上可是很有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