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燈會就在我可以騎摩托車到達的地方


不多去幾次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為吃的而去    是為了夜拍和賞燈而去的



紀念石    很有意義必拍



第一次去光燈會當然就是開幕時


有迪士尼遊行    但我們太晚去了    就看到一點點所以直接放棄了


開幕日人也多到爆炸    滿滿的人還真是可怕 



覺得日本人實在太強了


別看他很專心在玩電話    但如果有人要來跟她拍照馬上變個笑臉來合拍


也沒有一個人被拒絕實在是友善阿


花海區    這花海距離主燈有點距離因此也很少人會在這裡


整片的花海很美ㄋㄟ    


後來燈會結束之後有經過這裡    發現這裡已經變成荒地的    覺得小可惜


不過呢這找草花要維持起來可是耗費不少金錢及人力就是了



我愛的肉肉植物     期望有天也能玩組合盆栽



恩~我覺得今年的海賊沒有去年看到的來的真實


不過做花燈很辛苦還是要給人家鼓勵一下就是了



夜晚的主燈


高空上看下來的燈會現場    滿滿的燈海很壯觀呢


當我拿相機給別人看這張時    那個人還說是碰碰車嗎???


春    這燈籠實在是大又獨特    遠遠就看到他的存在


好有元宵節的FU歐     感覺春天真的快到來了  


我到覺得這可以當台灣燈會的傳承實在是太經典了



屘屘的燈海要一個一個拍照實在是太難了    更何況這才燈會的一小部份而已


這曬柿餅的燈海也好美好有特色


葫蘆=福



這花很巨大我也好愛    感覺所以的事物都變大


而我們就是小人了


這小紅帽也很可愛


這裡還有日本的花燈


這是另外一款花燈  


但我還是喜歡忍者的造型    可能顏色比較繽紛八


我最喜歡的龍貓     我覺得這是做的最生動及活潑的一個    大愛~~


另外還有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感覺還好但是還是能稍稍撫平我在東京的遺憾就是了


喜洋洋    也很有活力喔


這裡是宗教祈福區     這裡一直放著宗教的音樂


可能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八     聽著那種音樂我實在不太敢進去這區



後來的某天早上進來宗教區


發現另一邊是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建築     頓時感到溫馨及浪漫起來了
 


除了主燈之外另外還有副燈


這副燈可是我第一次聽到   難怪有燈也是大到與眾不同阿





這隻鳳凰工也很細緻


S.H.E 這次燈會的代言人 


因為不常出現所以要做個花燈當替身


這次東會最大的重頭戲就是這睡魔遊行


這睡魔做的很精緻且逼真    用了很多色彩來讓他夠生動


背後又是另一種風情


跟著睡魔後面是鼓聲    這鼓聲很令人震撼及感動 


之後的遊行就安靜到讓我覺得無聊了    落差還真大阿    


滿滿的燈籠好有元宵的氣氛


燈會期間買天都會放兩場煙火


這也是我練習拍煙火的好時機



拍了N張終於有一張我覺得滿意成功的


其實拍煙火也蠻好玩的嘛


拍完煙火之後我忘記把相機調成自動模式


後來憤怒鳥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這樣反而更能符合他的名子


真是令人意外及驚艷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