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冰燈嘉年華要結束前趕緊來參觀

但其實這是一件非常失算的事

因為不景天氣熱在不願意穿他們的衣服之下只好自己抱著羽絨衣來參觀

而且因會是最後一個假日了所以大排長龍排了兩個小時多才入場

明明之前燈會期間不用另外帶外套也不用排隊的勒

在還沒進入裡面就趕快把外套、毛帽及手套給穿戴起來

但我的手套果真是便宜沒好貨  

手還是會凍兒其他部位就沒有冷得的感覺了

很佩服那些沒手套的人



這裡的冰雕其實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ㄝ

為什麼每一個都很像積木堆積起來的    而不是很平滑的光滑面勒?

算了反正來感受零下18度C也不錯呢

這一區很熱門ㄝ

果然愛心到哪都一堆人愛拍

而我就非常無感了........不就是愛心嘛

還有小涼亭可以讓人休息


有人用體溫把錢黏在神像上

然而就會有人把錢用體溫拿下來

只能說年輕真好    我都嫌手套不夠保暖了更何況要用手去融化冰

愛護地球區

北極熊


還有巨大的高粱酒勒


跑車


走到角落有一片非常長的牆

會令人想一探究竟


不知是距離不夠遠還是牆太長了  

不管怎麼拍整面牆就是無法入鏡    只好左拍一張右拍一張了


裡面有蜿蜒的小走廊

有不知走到哪裡去的FU


走到最後有位子可坐


販賣金門高粱的場景


不知為什麼這裡有史瑞克

明明電影上映很久了而且也沒第四集出來


史瑞克123   當初看電影時我就覺得這S很有創意



又跑出更不搭嘎的水果圖


這也是很熱門的項目    

大排長龍的溜滑梯對我來說第一個想法就是會弄髒我的衣服


還可登船體驗一下呢


突然一撇看到毛茸茸的哈士奇ㄝ

還想說這也太逼真的八還放絨毛玩偶

後來指細看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小朋友的帽子     這也太搶戲了八


馬    看到馬就會想到我們的總統


站在高處的邱比特


團購網的廣告


接近出口就是白蛇傳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