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可說是在我口袋名單躺最久的一家店了

 

一到二樓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喬巴燈了

看到都忘記自己的位子在哪裡了

 乾淨又簡單的吧檯






桌上的面紙盒是房子造形    好可愛喔~~

走可愛風的MENU上頭還有一隻小熊

菜單翻來翻去都看不到套餐的資料

想說算了別吃那嚜多就單點好了

沒想到所有的餐點都包含了麵包、前菜及飲料


麵包外酥內軟其實不用抹醬就很好吃了


前菜滿滿的菇

但我對盤子比較愛勒

這香菇沒有常見的香菇味軟軟嫩嫩的

一不小心整盤都快被我吃掉了


墨西哥辣味香檸雞肉麵  250元

盤子很大感覺面就只有一點點了     害我看到這麵時就想說等一下要吃什麼好呢

檸檬要自己動手擠擠擠~~


這雞肉不澀好好吃呢

一開始吃時還微辣越吃辣度越來越明顯 

加上檸檬的酸味感覺就像是吃泰式的醬    一整個很爽口


而麵條對我來說是外偏硬內軟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但吃到後來反而還有點吃不下

看來我太小看這盤子盛麵的工夫了


普普的綠茶摟~~


這名片是正方形的

很懷疑他是把一般的名片給一分為二

看到紅框少一邊我猜我猜的應該十之八九不離十了八

店家住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