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竹北找間非小吃的餐廳奉勸各位一定要訂位阿


我原想說竹北那麼多家餐廳隨便繞一繞因該都有可以吃


但我從12點開始找起步是客滿就是晚上才營業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烤窯披薩裡面沒人原本還以為終於可飽餐一頓了


但走進去看老闆趕快把門給關上   今天的日子是怎樣阿~~    有錢還沒地方吃飯歐


最後繞了一個小時才找到這家韓式料理店



菜單



 


一坐下就小菜就上桌了    圓圓淺盤是韓國的特色餐盤


不過呢我還一度期望有在韓國常見的大顆的黃豆芽菜呢



這葉菜類的泡菜比較辣   且偏鹹




而這根莖類的就比較清淡了




這沙拉在兩個重口味的泡菜夾攻下   就感覺不出他的味道


只覺得有美乃滋滑膩的口感


小菜吃完了店家會很勤快的捕貨    加分


而剛好沙拉沒了就換成這冬粉   剛好我也不愛吃沙拉


這冬粉Q勁十足    很好吃呢




店內擺設


雖然已過用餐時間但店內還是有不少客人


因此也不太敢亂亂拍


韓式炸醬麵     160元


讓我念念不忘在韓國吃到的炸醬麵阿~~~


我在韓國吃到的炸醬麵是偏甜的但這裡吃到的是鹹的


但在韓國也就吃到那麼一次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炸醬麵是啥口味


不過呢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在韓國吃到的甜甜的炸醬麵    好令人驚艷


這鹹的吃多了就想喝水    我果然還是嗜甜阿


麵條就像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   厚實又Q     好愛這口感喔


起司拉麵炒年糕  200元


這道中辣   但會停不下嘴來吃    越吃越好吃


麵條是像泡麵一樣的麵條    細細的但不軟爛


還有在韓國出現的豆皮   整體而言好吃


但起司不見蹤影就是了     我還以為會像部隊鍋一樣躺在最上面呢


泡菜煎餅   160元


這煎餅就感覺有點小且小焦了


可能起司拉麵的口味比較重八     我感覺這.....恩.....不和我的口味拉~


店家住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