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古堡這很有歷史的地方也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沒人能取代的地方

畢竟現在好多花園好多農場但沒向新社古堡這樣每個小角落都有設計感

門票250元可抵消費100元

園區地圖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很適合談心發呆一整天的地方

 

整的園區的建築物很有在南法的感覺



這次來天氣不好一直有間歇性的大雨

因此整個園區都有霧氣非常詩情畫意 

但我還是愛豔陽高照的大晴天


 


在瀑布的上方有個人行步道

步道很寬但還是要小心會滑


任何角度看都美

 這棟是最經典的建築了

湖水很乾淨還有小鴨鴨遊來遊去的

屋頂上凹凸凹凸的建造方式是古寶必備的經典建築

小時候畫的城堡都是長這樣的

遠方還有一座八角亭的建築

展望台

可能是下雨怕樓梯滑倒的關係吧   所以上面空無一人

就連我們自己也懶得上去就是了


這些建築內都是餐廳也是把100元用掉的好地方


很環保的涼亭


可愛的貓頭鷹椅子

但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冷冷清清的坐在一旁




 

我第一次看見這雙色的不知名花好美歐

最後我們選擇這家好好坐下來避雨一番


在餐廳內美個小角落也佈置的滿滿滿

讓人感覺不到空虛的存在



 

後來綜合各方的意見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那折抵100元用來換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最划算

除了只要另外貼30元重點是好吃

但偏偏我不適合吃冰的只好換蛋糕了另外要貼20元


換這蛋糕有點小後悔

因為這普通道好像是便宜吃到飽的店內會提供的蛋糕

享受著美麗的環境卻吃著普通的蛋糕     恩......怪了點


在房子內的角落有個迴旋樓梯

 

這就有想希臘風格了


但偏偏樓梯口被封住了    不然還想上樓拍一張呢


這是一間有好多小小閣樓的房子

這一間一間的是廁所

如果流動廁所也是這種造型的話那也太有氣質了


很多廣告都看得到這拱門的蹤跡


每一棵樹都有仔細修剪過    看到這我突然覺得我的門票錢花的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