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眼科這點我可是哈很久了


終於今天可以順道來這裡逛逛   


前一站是還蠻不適合我的機器人     也因為這樣才有多餘的時間阿



中間硬是塞了蠟燭



這部份是以前留下來的歷史遺跡



宮原眼科成立於1927年


後來被集團買下所以裡面不看眼睛只賣吃的



跟著螞蟻走就是了 


門口一直有人人來人往的很難拍到螞蟻的蹤跡



入口的玄關放著超大球的盆花  


顏色很鮮豔重點是好配後面的紅磚喔



秤藥的天平



量視力的表


但上面都寫著他們加產品相關資訊



只要是假日來就是滿滿的人潮


想要好好逛都難   更何況是去拍照



極簡風的水晶燈



當初就是這高到天花板的書櫃給吸引過去的


但現場都是人只想趕快離開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欣賞



其實書櫃的書大多都是用木頭作成的


大小及顏色都不一的木頭組合起來好有復古的感覺喔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裡面都佈置大紅色為基調的裝飾



賣巧克力的櫃檯變成巨大的禮物



這裡的巧克力感覺起來比百貨公司內的還貴


看了幾眼趕快就閃人了



這片巧克力就要上千元左右了



旁邊的書櫃都是食品展示架


每一商品的包裝都很有特色






這裡面的東西都很有創意    但有創意就等於貴阿~~


最後我選了綜合牛軋糖  330元   小貴


是做成書的圖案



每一個牛軋糖都有一段勵志小語    而且長方形的牛軋糖很少見呢



大大的囍字    但小朋友一直檔在前面呢



來到宮原眼科還有伊健必做的事情就是吃冰


這冰一共五十多種一時之間很難選擇


沒關係反這要排隊就邊排邊選八 


雖然排隊隊伍很長但大家都事先選好直接給服務人員點所以還是有一直在前進



看這巧可力   哇~~我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喔


可惜我只被分配到一球


唯一會停留比較久就是這配料區    這些配料如果喜歡的話店裡都有賣ㄛ


像我們點三球可選四個配料


將~將~


我們一共點了甘蔗、愛文芒果及70%花果瓜納拉巧克力


可惜巧克力被壓在最下面  


這巧克力微苦不甜帶一點花果香而且很順滑好好吃呢下次還想吃吃更高比例的巧克力


而甘蔗就只有甜甜的是唯一最不討我喜的


至於芒果有芒果味但沒有我們直接吃芒果來的甜就是了


另外起司蛋糕很綿密滑順架上淡淡的起司味道也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