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路這樣買下來一直以為自己買很多了

但後來盤點時才發現我怎麼買那麼少     難怪日幣剩一堆回來

自由行的缺點就是買完東西沒遊覽車可放

很怕提東西所以也不太敢下手買買買

 

 

上次碰巧買到這超像麻糬的麻糬軟糖    這次在二木菓子也發現他的蹤跡

二話不說馬上放入藍子裡   而且還便宜兩元呢

 

看到這美麗的包裝也就順手拿了

這一包是我最捨不得吃的所以也不知道味道  

但買完才發現他和麻糬軟糖是同一家公司   難怪包裝那麼像  所以因該是一樣好吃八

 

(後來隔了半年我才捨的吃這包,但沒有麻糬來的好吃且特別)

看到抹茶就很想買下去    即便是還要提個半天我也不在乎

但....吃第一顆時感覺好像在吃藥歐    沒有很愛

不過呢....越吃越覺得好吃ㄝ    有兩種口味一種原味一種加牛奶

 這巧克力脆餅也很好吃ㄝ

 裡面七小包共十四片

這餅乾我覺得不甜  甜的部分是巧克力

外加餅乾是脆的    我好愛這口感阿

這巧克力在寶雅也有賣最便宜的時候是台幣35元

其實和日幣差不了多少因此也去屯好幾片回來

裡面幾乎每一口都能咬到滿滿的堅果  

我還蠻愛吃裡面有包堅果巧克力   這樣口感較為多元

這是在機場買的   聽說很有名所以買來吃看看

在買這之前其實常常會去百貨公司試吃   有一款白巧克力的我覺得很好吃

但這一款.....我就覺得沒啥特別的可能巧克力不夠甜所以無法突顯洋芋片的鹹八

還是.......免費的比較好吃勒~~~

這也是在機場看到的    八包共500日元

超划算的但也因為太大包了還小小考慮了一下

我一直以為裡面八包都是大包的    沒想到大小各半

但我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的點心麵也是不錯呢

其中最愛的就是左上角我以為是楓糖口味   因為吃來甜甜的口感還不錯    但沒想到寶雅標示寫美乃滋

當然做不愛的就是右下角的原味    完全沒有味道  因該不是我吃重口味的關西八

紀念品也是一點點    覺得自由行很難可買紀念品就是了

畢竟拿有人會到處擺放紀念品呢

必買的KT吊飾

每次出國都有想過必買的東西    原本計畫來一次日本買兩隻吊飾

但每次都有變化   這次只看到一隻特別且特愛的


原本另一隻KT是想買KT在可麗餅上

但現在紀念品區越來越多的喬八攻佔KT的位子

害我看者看者也好想開始收集喬八的吊飾喔~~

出發前看到有人買到喬巴的護脣膏

這麼好的機會我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後來台灣7-11有進差幾十塊而已就是了


 

在晴空塔扭到的喬巴

看到ting推薦的褲襪    只有在全家有賣

但我有點後悔我因該要買兩包的    這樣我這一包才不會捨不得用ㄚ




這次小小的買保養品

而極潤也屯貨屯到可用到兩年半以後

期望預計兩年後去京都賞櫻阿^^  然後再繼續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