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濟州島也有許多觀光看板


但他們早就廢除漢字了所以一律看不懂ㄚ


盆栽園


很小一個


小小紅紅的果實


石盤


不知道這是不是要賣的呢?


再路邊上放了一推


十頭上也有畫著土地公像


可愛的勒~


領隊特帶我們來看的香菇


盆栽園除了榕樹外就是一堆石頭堆起了拱門


對於這些東西我覺得都是一樣的ㄚ



榕樹


石頭中有個小水池


裡面居然有兩條小魚


不知太陽一大會不會就變成魚乾呢?



一進盆栽園就直直往裡面去上廁所啦


但這裡的廁所還真危險呢


居然門不能鎖而且還是可以看到影子的那種玻璃


而且上完門不好推一度以為要在廁所住下拉


等待廁所時拍的


後來導遊就趕我們上車啦


還真符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呢



神奇之路


其實就是水往高處爬


導遊帶了一瓶水倒在路上讓我們看看他神奇的地方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只是視覺上的錯覺而已啦


然後旁邊有一抬腳踏車可以試騎


再來就沒啦


連的小店都沒有=="



好在在來的路上我已看好附近有些可愛的石雕


去拍拍照打發時間


可愛的米奇及米妮


後來才發現好像似曾相識


原來我在北好到就遇過他們兩位呢



可愛的妹妹



春夏秋冬的土地公


很可愛喔


還有其豬的小小土地公


火山岩的土地公



貝殼照型的檯燈


好像回到n年前我在我奶奶加看到的裝飾品


要睡三晚的飯店


我們這一團有70人左右


因此分成AB兩團


好再我們三天都不用換飯店聽說另外一團每天都要住不一樣的飯店



這家可是在n年前總統有來住過喔



飯店對面正在舉辦婚宴



房間內部


床的位子有點怪好像在陽台下方喔


而且那窗戶居然不能鎖而且外面就是別人的屋頂實在令人害怕阿


更糟的是窗戶是木頭窗風一吹就兵兵碰碰


整晚睡不好的說



牆壁都貼滿大粉紅玫瑰的壁紙


覺得小俗ㄝ


不知是不是從總統住過之後就沒改過拉~


衛浴設備


我相信在多年前這套是純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