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行完全是意外阿


從報名到出發還不到一個禮拜呢


而且是清倉價爆便宜的說



這次加500元可以升等為商務艙


只有短程才有這個價八長程的可是坐不起的說


在掛行李時就有聽到有人說因包機所以商務艙沒能去貴賓廳


但之前問過旅行社的小姐她說可以去


因此我們決定相信小姐的話朝貴賓廳前進


復興的貴賓廳


有濃濃的東南亞風味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進去


只有一個服務生當時我們還問他說可不可以進去


他說可以


但我們東西拿好時又來一個地勤的小姐


那個服務生居然跟她說她不知道我們何時進來的


等她看到時我們已經開始拿東西吃了


哪時我們就知道原來是不能吃ㄚ~


雖然沒當面跟我們說但我覺得吃的心虛ㄝ


但那服務生也太扯了居然錯誤都推給我們


害的我們草草吃完東西就閃人了



這次的班機是早出午歸


我們可是很準時6點就到機場


但我們到的時後旅行社的人才在正理護照機票等資料


然後跟說6點半才要集合真是不守時


而且我們要去貴賓廳吃早餐還要去逛免稅店可忙的勒



第一次做的復興航空



一作定位就送上熱毛巾及柳橙汁


有享受到當貴賓的滋味



餐盤是瓷器的


麵包也不一樣果真有差



紅酒牛肉麵


好吃牛肉有嫩麵線不會一跎


但是那蛋糕裡面都是奶油不愛的說



有1/2的機會可以做到窗戶邊


但運氣很 " 好 " 的我當然是坐走道摟


只好厚著臉皮跟我媽換位子摟


今天天很藍喔



有看到小島



漢奴山是濟洲最高的山上面還飄雪呢


但我們這次行程沒去那裡


只好看看機外的風景



熱鬧的街道



像棉花糖的雲


濟洲島機場


小小的


大家都在等導遊


這次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領隊和導遊之分阿


但我不愛這樣


我比較喜歡只有一人帶隊這樣有問題時也比較知道要找誰問


感覺比較親的感覺



機場就出現裴勇俊


但我沒很喜歡他就是了


午餐


恩進在韓國的地位就等於我們的張君雅小妹妹



是自助餐


但好少東西能吃才一排而已



我的午餐


每一種都拿一點



還有一碗蛋花麵線及肉桂茶


冰冰的肉桂茶很好喝ㄝ


在韓國都是用扁筷原本還擔心不會用要帶自己的筷子來


但令人意外的是扁筷好用的不得了


夾東西也不會像圓筷滑來滑去的



導遊必推的香蕉牛奶冰


而且只有在GS25才買的到喔


當初是因為香蕉牛奶賣的好加上哈密瓜冰賣的好


因此廠商把兩個結合就變成香蕉牛奶冰了



是香蕉的樣貌


有濃濃的牛奶及香蕉味覺的比香蕉牛奶好吃多了


而且我們還把它退冰給帶回台灣來回味呢


隨處而見的土地公


摸了會有作用但我忘了也懶的去查



龍頭巖


在海邊的龍頭


在濟州島有很多這種需要想像力的天然奇景


被海水侵蝕的石頭


韓國在觀光地的夜晚都會投射燈光


點綴一點浪漫的風景


美的勒~



橘子


濟州島的盛產之ㄧ



販賣機


飲料罐和我們的很不同喔


小攤販


有很大隻的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