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沒大人在所以就卯起來買糖果啦


蕃薯餅


裡面有點像喜餅中的千層酥


普通好吃



牛奶巧克力


來北海道怎麼可以不買奶製品呢



裡面的巧克力居然是牛奶瓶的圖案


實在是太可愛啦


加上奶味濃又香因此省省的吃



在函館朝市買的玉米


沒吃不過因該很甜八


台灣有百貨有進口不過貴的嚇人就是了


魷魚絲


很鮮甜不會很鹹


我姐還三不五時念念不忘他的口感呢


軟糖


這很好吃但感覺不出哈蜜瓜味就是了



圖案很可愛


害的我都捨不得去拆他



背面的圖案


在六花亭買的餅乾


貴的哩


有兩種餅乾



其中一種


但我覺得餅乾太軟啦~


我已經不太挑了說


而且葡萄也沒啥特殊的


不愛的說


這是另一種招牌點心


也是貴了勒~



這樣一顆草莓可要價台幣20元左右永生難忘


有黑和白的巧克力可以選擇


裡面包完整的草莓


但~新鮮感十足但好吃度不足



熊出沒巧克力



裡面包咖啡豆可苦的勒~


因為太苦了所以也很久才吃完......



各式牛奶糖


之前去關東可沒看過那麼多奇怪口味的牛奶糖


還蠻便宜的


有淡淡的味道可以分別



杏仁巧克力


很多人來北海道就是一定要買這個


但我試吃之後覺得很甜


可能是我老了八不像以前嗜甜了


但因這是好心人送我了


我當然是不客氣收下摟


海帶可膨脹30倍


這東西我就不會分辨好吃與不好吃了



昆布


在昆布館買的


買來玩玩看


還不錯吃


但昆布的價差還蠻大的就不知是差在哪了說


人氣NO.1的餅乾


其實我覺得沒啥好吃的


普普通通


但在昆布館沒能逛到因此硬是要買一包名產回去


在沒啥好買之下就買了這包NO.1


昆布糖


我記得在現場吃的時候很好吃ㄚ


不知為什麼買回來之後變的吃到裡面的昆布超鹹的


地雷一枚


導遊送的昆布軟糖


我媽居然說這個很好吃


但我在買場印象中沒看到這個說



哈密瓜巧克力


因為可愛所以給他買下


但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哈密瓜軟糖


普普通通


哈密瓜口味的pinky



音樂盒


為了找這音樂我可是費了一大功夫呢


即便我在義大利以買了一顆聖誕樹


我還是不管再買一顆聖誕樹


面速利達姆


出發時才發現有黃色的ㄝ


買來玩玩看


但我去那又發現還有紅色的面速利達姆ㄝ


這是下次去日本的目標


手機吊飾


這可是日本製的喔



買不起木製貓頭鷹


只好買這便宜的吊飾瞜


我最愛的KT


這是在溫泉間發現的3隻1080元


是我發現最便宜的一家店


護脣膏


因看到限定而買的


但我之前去義大利買的護脣膏都還沒用


這用的時間也是遙遙無期阿



神奇的馬油


據說不論是用擦的或是用來炒菜都行


導遊多送我們一小罐


每4秒就賣掉一罐的化妝水


那時在日本可是火紅的勒


但我也是還沒用


囤積太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