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飯店就在大通公園隔壁


剛好大通公園正在舉辦啤酒節


外面可熱鬧的勒


不過我還以為免費喝呢


結果只是稍微有點折扣而已


但能在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也挺悠閒的說



今晚的飯店



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壞天氣阿


外面正在下大雨超掃興的說


但還好今天沒啥行程要準備做飛機


但.....想到又是華航又不免擔心了起來


尤其前一天華航一班從北海道起飛的班機迫降琉球



早餐卷


只有和食和洋食可以選擇


但好像大家就去選洋食吃


等到我們要去吃的時候卻沒位子了


只好再開放一家餐廳來消化客人



飯店內的大廳


是中空的很有氣派的感覺


而且電梯還是透明的喔



早餐



這家的哈密瓜就比較小片


但我們還是給她吃多多啦



在尋尋覓覓之下我終於找到 made in japan 的KT


但我覺得不優ㄝ


還是喜歡大陸製的



常看見的這些KT都是大陸製的



雨傘架


孩有鑰匙可以鎖呢


這樣就不怕下雨天傘被偷了



半自動化的傘套


很方便喔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北海道開括館


但導遊說那裡很少可以避雨的地方


為了方便我們就改行程去outlate了


熊頭


不知是真是假了



午餐也就變成退錢且自理摟


直接吃NO.1的拉麵


不過會這個也是因為有團員裡面給我們通風報信說好吃啦


上面摟


湯頭很濃也不會鹹


要不是吃不下我就把湯給喝光光了


重點是麵真的很Q且很有彈性喔


吃到整個人都很撐


果然是NO.1阿



可麗餅


在還沒吃拉麵時我就想說等一下要來嘗試一下日本的可麗餅


但吃完拉麵實在是太飽了


看到這些可麗餅還真反胃阿



札幌機場


不管有多心不甘情不願還是要回家去摟


真希望能多完個十天



回程的飛機



飛行圖


飛機內部


非常小超級給他不習慣的說


我恐怕有密室恐懼症八


飛機餐


一直捨不得買的果凍在這出現拉


但因為只有一個也捨不得吃拿回家孝敬老娘去了


這餐還不錯吃


但我老是覺得飛機餐的冷盤太冰了



好在我坐在窗戶邊


稍稍減輕我的心煩意亂


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