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出門的   但是聽到要去巧克力工和國時又開始心動了


想像走在充滿巧克力味道的地方是多麼幸福阿


而且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製成品


只好違背我的良心出門去了    但去到才發現我想得太美好了



還沒到售票口就已大排長龍了    而且指標還寫要排一小時


但後來才發現根本裡面就沒管制    只是塞在售票口而已 


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票了


門票200元    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



園內圖    其實裡面還蠻大的



主要的展覽都在這一棟




裡面是一棟挑高三層樓的設計


屋頂都是用玻璃做成的採光很好喔



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另一面是黑色的


在排冰淇淋時發的餅乾


其實我還蠻想一把抓的


巧克力冰淇淋80元


這冰淇淋.....我覺得阿巧克力味不濃      但這冰還蠻綿密的就是了    



各國人食用巧克力的比例


台灣是到數第二名的


中庭的花園   不給進入


巧克力屋??


這是做巧克力模型


覺的還蠻少巧克力的製成品    這裡主要是介紹巧克力的歷史 


他們工廠的模型圖


不能看到實景還真可惜阿


看這表就很容易分別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及白巧克力


依內餡分別的巧克力


裝巧克力的容器


巧克力的模型    當然都是宏亞食品的模型


好多七七乳加巧克力喔


吃來吃去宏亞還是只有這個最好吃


還有一間房是介紹禮坊     逛到最後我都覺得都是在介紹自家產品而已


且巧克力的東西也好少喔    主要都在文字敘述而已



很令人感到幸福的畫面


好美味的甜點


點心盒   也太華麗的巴


現在的喜餅都是注重華麗的外觀



最後用折價卷換來的巨大七七乳加巧克力65元


其實裡面又八隻10元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只是外包裝很特別而已


這價錢已市販賣部裡面最平易近人的價錢了    但是寶雅特價時兩隻15元


想想我大老遠跑去還沒有買到比較便宜的東西真是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