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園區內就看到這大隻的兔子


這因該是100年燈節的主燈八   


小橋但缺少流水ㄋㄟ


可愛的小豬   上面還有 " 安 " 字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油桐寶寶的蹤跡


我覺得這油桐寶寶做得很可愛   可以量產拉~~



裡面的園區很大   幾乎都是草皮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發洩精力



這房間也放了一些花燈



 




這真的有水喔



走到最裡面才發現這個客家大院


和整個園區相比這客家大院就顯得很小了



全景


但是我覺得這建築物太新了


完全失去歷史的味道


我都一直以為這地方是來看歷史古蹟沒想到......    


屋簷上的畫像    因為 " 新 " 所以顏色很鮮艷



裡面有張古老的床    老實說我小時候睡過這種床ㄝ



現在好像只要掛上客家兩字    屋頂上都會配上花花的布幔



展示農村生活所使用的工具   不過呢這到處都看的到    所以也沒興趣



在這小櫥窗    有百許多可愛的小擺飾


台灣黑熊


勝興車站


這因該是像框八     很可愛ㄝ     但找不到地方買


斷橋   





這房間都是放些結婚的東西


結婚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不看也罷


百般無聊之下   跑到外面來拍拍照


但是為了等人只好一直進進出出的


最後再來一張油桐娃娃八


這裡的商家也少   就算有也是每家幾乎都是賣一樣的    這叫做想花錢都沒地方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