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自然史博物館之前我們還在飯店內休息一個小時


但我還是覺得這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啦~


我寧可在外面瞎晃呢


在準備出發時有人遲到二十多分鐘


因此導遊決定遲到一次罰請吃橘子兩次以上吃哈密瓜冰


有可以免費吃東西我們當然開心摟~


但為了怕遲到可是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不過還是有遲到的人臉臭臭的不理導遊就是了


 


自然史博物館


外面有個超大的土地公


而且弔詭的是他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而已


若當初用走的說不一定還比等遲到人還來的快多了呢



隨處而見的橘子樹


在濟州島還盛產仙人掌喔


古時候婦女提水圖


在以前女生都是不值錢


一切的苦差事都是女生在做的


以前的部落


在這博物館內所呈現的就是小型濟州島人民的生活



結婚



祭祖



生子



孩童時代



其實我還蠻怕他們突然跟我打招呼的說



辦喪事



神桌



廣場有模擬海上捕魚的情形


其實一開始進來我就猜因該是不能拍照八


但後來看到有人拍我也跟著拍


結果後來逛到一半發現有禁止拍照的牌子


真是心虛阿~



參觀完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中央商場


監獄的招牌


但這家店好像倒店了說



歐式建築


也不知道裡面賣啥


因為正在趕路中所以都拍拍外觀而已



有熊出沒摟~


期待之後的泰迪熊館


水溝蓋


也是平整的勒~



美麗的街道



小吃


炸薯條


很想買來吃吃看但這實在是太貴了要3000韓幣買不下去的說



只好買便宜的大熱狗1000韓幣吃吃


還不錯吃但還沒到令人經驗的地步



魚板


這很鮮美含且魚板不會太硬


好吃的勒~


裡面真的有蝦子喔



接著要去吃晚餐人蔘雞了


櫃子上放滿滿滿的人蔘酒


當初我還以為真的有那麼大隻的人蔘呢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小人蔘串起來的



每餐必有的泡菜


可以無限吃但之前新聞有報過很多都是回收給下一團繼續吃的說



滾燙的人參雞



雞非常小一隻


裡面包著糯米及麵線



自己家的人參酒


加下去人蔘雞變的超好吃的


這是這四天來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亂打秀


這超級好看又好笑是必看的秀


當時還有人笑到抽蓄久久停不下來呢


後來看電視上看到有新的一齣功夫秀


也好想去看的說



裡面場景


開始時禁止拍照錄影


但還是有人偷偷的錄還挺不爽的說


但看的時候其實我精神有點不濟人蔘酒喝太多啦~


最後有丟球秀


A回來的球


令人難忘的亂打秀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