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機場想買薯條三兄弟的

但....奉勸大家看到薯條三兄弟就要牢牢的抱在手上

不要像我一樣看到了但先去看別的產品回過頭來才發現一包都沒有的空櫃子

就連韓國人都會搶著買呢

原本我還幻想再等等看    看會不會再補貨

後來事實證明售完就沒了     殘念阿~~~ 

 

為了把零錢全部都花掉而買的銅鑼燒

在飛機上沒電視好看就來吃東西吧

紅豆銅鑼燒


裡面還有包麻糬    外面的皮像蛋糕一樣    扎實又鬆軟好好吃呢


等著等著發現富士山    為我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我覺得看到這富士山時    整班飛機沒有很興奮ㄝ     也沒傳說中大家往左邊跑


話說坐在我隔壁窗邊是一位日本姑娘

商飛機之後就翻一翻台灣自助旅行的書之後就睡著的

看到富士山時我還一度很想把她給搖醒  

跟她說他們的聖山ㄝ    怎們感覺我們這外國人都還比較興奮阿


看完富士山之後   又是被白雪覆蓋的群山

各個季節坐飛機都有不同的美景好欣賞



看完富士山心情也平靜許多

接著又無聊了來吃銅鑼燒八


裡面包著一顆栗子

感覺栗子比紅豆的還甜    感覺好膩    好想喝水喔~~~

但喝水要錢    還是多吞口水趕快昏睡過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