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出惠比壽車站就是一個大型商場

很可愛的雪人花束    設計這花束的人實在是太強了

在等人買東西時順道玩玩反光拍照


除了人會變形之外就好像在水晶球內  

還蠻好玩的


要去花園廣場  

首先在車站內找到這自動步道    直直就會把你運送到花園廣場了



從步道出來就能看見這充滿聖誕氣息的建築物


旁邊的樹滿滿的都是聖誕燈泡

很浪漫呢    這裡的光害也少更顯得出這些星光閃閃的


這裡的建築也很歐式

白天來應該更能顯出建築物的造型


好大又好亮的聖誕樹    這是這幾天看下來最大的一顆


兩旁的路樹也是閃閃發光中

最前方是這裡著名的地標水晶燈   我也是為這這盞燈而來的 

回頭看滿滿的都是人頭


細看這水晶燈還真是壯觀     好美的折射

不過水晶燈還是看別人家的就好    如果家中擺上一盞因該打掃到瘋掉八


不管怎麼拍照中間那一條槓都是卡在那裡的


從聖誕樹走到這水晶燈這方向是最多人的

要拍水晶燈可是要左閃右閃的避開人頭來拍照

但後來我發現在水晶燈的對面不僅沒人有且沒風有位子坐

這簡直就是超棒的發呆座位     當然有情人能來一起坐當然是最好的瞜~

而且視野很讚ㄝ ~~~~         延伸到燈海樹及聖誕樹 

光是這裡我就待到不想動了  

如果玻璃帷幕是透明的就好瞜~~


這棟建築流星花園曾來這裡拍過

但天黑黑的~也看不出他的美麗

很貼心也~~    能充電也能鎖


這裡也有免費的高樓風景可看

單出在找研究行程時很害怕找不到是哪一棟大樓     因為好像沒有找到有人po大樓的名子

後來亂走之下還是看到了電梯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裡還可以看到我們剛剛走過的自動步道


遠方的建築物外牆還打上聖誕樹   好可愛ㄋㄟ


如果想要吃高空美食的話特別推薦這家      這家店也是最多人在排隊的一家店

鐵板餃子這是最便宜的一道   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到在高樓上用餐

而我們苦尋的煎餃就準備在這裡把它給完食

但.......某種原因正當我們是下一位客人時只好放棄回家了      哀~~~~~~~~

我們離開時後面那一組還跟我們說謝謝呢     這該高興還是難過阿


因為沒吃到餃子所以就決定回程時在去二木菓子敗家

但才九點ㄝ   整條街幾乎都關門也暗暗的     路上也只剩很像遊民的男人

哀~~我的如意算盤又破了

最後還是回家附近的超市和7-11逛逛了 

 

又是因為O脂肪才買的優格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了就來給他奢侈一下八 

買了看了好多天的草莓    488元

但我有點失算

我先吃優格在吃草莓    所以覺的草莓是酸的

因開始沒什麼感覺反正我也蠻愛吃酸的    有時覺得水果有點酸也好吃

但別人卻說這草莓很甜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優格有那麼甜阿~~  

我都沒啥感覺優格是甜的


不過呢還是覺得蠻可惜的沒吃到甜甜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