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菲海岸線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曾經將它列入50個人生必遊的地方之ㄧ


1997年被列入世界遺跡中


中午經過老王的膜拜終於太陽緩緩出現中


才能讓我們有美景可以看



阿瑪菲海岸沿著索倫托到薩勒諾的海角延伸


全長50公里,是歐洲中最美麗的海岸線



雖然陽光不夠強但還是能夠看到海岸邊漸層的藍



海岸邊都是懸崖峭壁



沿路都是非常蜿蜒


幾乎沒有依段是直的


還好我不會暈車要不然可就沒有辦法好好欣賞美景摟


換另一個定點看風景


途中遇到兩隻悠閒的貓咪


沿著山壁而建的房子


有點希臘的風味


有天我也想去希臘看看藍與白的世界


美景總是會讓人忘記時間的流逝


這裡也是唯一我被司機按喇叭催促上車的地方


注山壁上的房子要出入也非常不方便阿


我可是研究好久還是不知道他們家要如何走到大街上


這美景不管看多久都不會膩阿


不過對於當地人來說可是稀鬆平常的事八


 山頂上的小教堂


可惜這次行程緊湊沒有安排


要不然我可以細細品嘗阿瑪菲這個小鎮


早在要去義大利之前就有聽說在阿瑪菲會車是非常困難的


因路狹小加上蜿蜒


但這次來時因為是淡季所以沒遇到會車


心想還真是可惜阿


沒想到前方就有一輛公車


公車靠著山璧而停


非常厲害的技術


當然我們的司機也不賴


雖然之前一直碎碎念不想開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