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坡里、函館及維多利亞港是世界三大夜景


這是旅行社附贈的行程


而且我是從距離我們最遠的最先達成覺得還真是幸福阿


因為在義大利三不五時就會改變大巴士可以行走的地方


因此我們要小走一段路


老王說沒辦法義大利就是那麼機車


但觀光客還是一樣絡繹不絕


而我們也只能很認份地走了


在途中經過的小吃攤


好想買喔~但每天都吃飽飽的根本吃不下其他東西摟~



搭電車的地方


大家一到這不免俗低又開始狂拍了起來


馬上就被管理人員制止


但我們停手不到三分鐘有開始繼續奮鬥摟


一群裝傻的外國人


電車的車票


這是限制時間內無限次搭乘的


電車路線圖


這對我來說是有看沒有懂ㄚ


在等電車時發現旁邊有商店因此進入逛逛


但在逛時可是提心吊膽阿


三不五時要出來看看纜車來了沒


這熊可是硬的喔


店內的擺飾


因店員沒阻止拍照因此大膽拍了起來


很有聖誕的feel喔


電車的軌道


剛好我們是坐在車頭


因此都爬到位子上去拍照


前方的駕駛因該頭上有三條線了八


要轉一次電車


在繼續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看到夜景啦


我還以為會很多人來看呢


結果只有我們這一團而已


這樣也好一人佔據一個位子可以好好的拍得夠


拍了十幾張照片終於有拍成功的夜景


雖然和那些專業的相機還是有差


但我已很滿足摟~


夜景後面還有維蘇威火山當背景


但......既然是三大夜景之ㄧ怎麼會只有我們幾隻貓來看


原來觀看夜景最佳點不是這裡


原是一座古堡但目前關閉中所以....


不過還是很美


正當大家都還在捕捉美景時


我已開始在發呆摟


沒辦法相機都一直拍不起來只好看看別的地方


發現後面有一家餐館是蓋在山壁內喔


回程的電車


這電車也是一切美麗錯誤的開始


因我們做錯車啦~~


不過這車上的街頭藝人拉的小提琴還不錯聽


但不敢拍照怕要給錢


也因為這次做錯車連帶車票時效過了還要再買一次


當然不是我們出錢瞜


還真不錯還可多做幾次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