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終於不再下雨了但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呢今天幾乎都在室內移動所以下雨也沒差拉只可惜了昨天


老天為了補償我們昨天沒看到的維蘇威火山


因此今天讓我們看到了全貌



一直很想進到歐洲的城堡內


看看是不是如童話故事般的豪華級美麗


也想幻想自己能夠在裡面的生活


卡塞爾達皇宮與法國的凡爾賽宮以及西班牙的西班牙王宮 並列為三大名城建築


因前面的草皮正在整修中所以到路都封起來了


因此我們要繞一圈才能走入皇宮內


害我小小擔心一下以為不能進去了勒


整修完成的全貌



開始繞路摟~


途中遇到超市


因我門的行程緊迫所以沒機會進去參觀


雖然我們整路一直念但還是只能目送它離開


終於又看見皇宮摟


每天都需要換草皮的地


鐵門很有豪宅的feel喔~


再一個巨大鐵門之我進入了皇宮啦


皇宮內的壁燈



皇宮的平面圖示田字型的



一進入時整個內部亂烘烘的


一點都感覺不到皇宮的氣派


還有人居然在買紙傘ㄝ


感覺挺不搭了


在那麼西方的地方賣起東方的東西


因距離我門預約參觀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之多


所以老王決定請客讓我們參觀後花園


這可是而外的福利喔~


不算在團費內而且還不便宜呢一個人六歐(好像是八!)


這個後花園和我想像中的實在是大不同阿


一點都沒有花


完全都是草皮加噴泉加雕像


還有遊園巴士


後花園內的狗


很悠閒在吹風喔


走了半小時才能拍到皇宮的全貌


還有團員在拍狗


後花園的平面圖


到處都有雕像


而且很多都快被樹叢淹沒啦


雕像上滿滿的都是塗鴉


這就不難發現南義人的公德心是如何了


還有的手斷掉


介紹雕像的文字說明


也是被塗的亂七八糟


反正我們也看不懂上面的文字


為了多看點東西可是拼命的往前走


終於第一座小噴水池


回看果真有皇宮花園的感覺所有的配備都對了


風景很優美又廣大


只差沒花而已


後面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皇宮的腹地


因時間有限也只能走到這裡來了


後面的地方無法一一品嚐所不一定精華我都還沒走到呢


真羨慕這裡的人買了一張票就可悠閒度過一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