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卦山旁的登山步道鈺到這個長得歪七扭八的樹


剛看到時只注意要小心不要撞到頭


後來我媽說它長得很厲害叫我拍張照片留念



八卦山的大彿    是在一個小山丘上


在這可以看夜景   如果天氣好的話風景可美的勒



看這龍型噴泉不用數也知道是九隻龍



大彿的背後   恩...被插了很多針



後面有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



旁邊還有一個塔   現在看這塔都會想到靈骨塔.....



大紅燈籠高高掛    很有過年的氣氛



後方還有個小噴水池



裡面的鯉魚可肥的勒~~     而且他們迴轉居然是用跳的


撲通一聲超大聲的



原本怕太早來鹿港沒登會好看所以先去八卦山晃晃


但後來還是天還沒黑就到鹿港了   也沒機會看到點燈及煙火


從下接駁車的地方到天后宮還真是有點小遠



路旁都是擺著參賽作品


而後面的人龍是在排小燈籠    還好我對紙燈籠免疫了    要不然我也就去加入他們了



突然發現友梅麗號ㄝ   超想A回家的



上面還有魯夫和娜美  做得很逼真  但還缺少橘子樹


而且我覺得阿~~每個燈也放太近了巴    想要好好拍梅麗號都難



又發現千陽號了   看來海賊們已入侵燈會了



不過這千陽號覺得沒有梅麗號好看


可能我是愛梅麗號的關係巴



在主燈附近的廣場上放的都是外星人



這裡就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到一個小小朋友一直想去車上坐



這機器人很大一隻ㄝ


旁邊還有一個正常版的機器人



這就是主燈拉~~


在沒點燈之下看起來舊舊的


用寶特瓶做的豬   有豬爸爸及豬寶寶   很可愛ㄝ


燈會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在天空上的龍


這是名副其實的金龍



在路燈上也看得到龍的蹤跡


鹿港老街內的半邊井    這井已經沒水了只剩下半個蹤跡


這鹿港老街也跟大多數老街一樣    整條街幾乎都是賣一樣的東西-----麵茶


逛到最後就有點無聊了  哀~覺得這已是老街的通病摟


超級巨大的葫蘆   




因為盛產葡萄   所以也有葡萄燈籠


題外話大村的葡萄甜中帶點微酸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