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去猴硐看貓的    但後來想說既然來到這裡乾脆去平溪線好了


在八堵買了一日卷52元    如果要去兩站以上買這卷比較便宜歐



背面寫了這各站點  


這支線是走山路加上旁邊又是懸崖而且接連幾日的下雨     老實說前一晚很怕.....



我們還是平安抵達平溪支線終點菁桐站


這車站很小三不五十人就會爆滿在裡面


不過這車站令我意外的漂亮ㄝ    屋頂上佈滿青苔很有綠意盎蘭、生氣勃勃的感覺



車站內   都是木造的   很復古


重點事都沒人在驗票阿     可能大家都買一日票所以才會沒人顧巴 



導覽圖


其實這裡有很多地方可去逛逛但是下雨也就不想走遠了



我剛看到這人我還以為是布魯克呢



菁桐最特別的就是這幸運竹了


一隻30元



看這滿滿的竹子   很壯觀



列車長也快被竹子淹沒了



每是看到這梅花冰都沒機會吃到    今天不管多冷我都要吃 ( 怨念阿~~ )


桑葚口味   30元   覺得小貴


這冰超硬的~~我牙齒不好吃起來好痛苦     桑葚為不足但是中間的牛奶很香喔



來菁桐必吃的雞捲



這.....位子太擠了不好坐



雞捲了由來   原來雞捲跟雞完全沒有關係



兩隻雞捲50元      恩...我覺得也小貴



裡面看的到一絲絲的芋頭    吃下去有芋頭味    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四方車的雕像


原本想去參觀太子賓館的但很不巧正在整修中



菁桐晃完就前往平溪站了


這平溪站就覺得有點給他破舊   


 雖然他並沒有在很高山上   但若遇到要趕火車時這也是一個蠻大的障礙ㄝ


平溪站的月台我覺得還比較美呢



客家花布做成的天燈    沒想到在這也看得到客家花布



原本不敢拍天燈的   因為老闆在旁邊盯者看


但看後來老闆沒制止的意思就大膽了起來



街道很小條


平溪站的特點就是火車比人高


特色水溝蓋     也因為下雨這水溝蓋才會乾淨到發亮


遇到一隻貓了


不過呢這隻貓脾氣很不好ㄝ  


不僅不看鏡頭還跑到對面的椅子上抓椅子   借拍一下有那麼生氣就是了.....


雖然不餓但中午時間覺得還是要吃點正餐才行  


正好走過這家紅龜麵店    裡面又多人就選它了


這家的面很便宜ㄝ


湯板條   35元


板條很Q且厚   很有咬勁   好吃ㄝ  


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幾乎沒味道 


故事香腸


食上玩家有來採訪過老闆一直重複播放加上等候許久    看到我都覺得那節目好煩阿


泡菜口味香腸  35元


既然是帶走為啥不裝袋子裡呢    這樣拿還挺難趕火車的


一咬下去就發現肥肉拉


高粱味不重泡菜味也不明顯   但泡菜很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