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遊樂場一直都沒啥好感


除非是免錢或是團體活動要不然根本就不會有去的動機


因為實在時不敢玩阿


去那太浪費錢了


不像大門的大門口


印象中遊樂園因該是在大門口會售票


但大家都自顧自的走進去我還以為我沒拿到票呢


原來在車子要進入園區時就買好票拉


所以一下車後就自由活動了



園內平面圖


我ㄧ開始看到時想說怎麼那麼大阿


很怕走到腳軟


但這一切都是假象而已


不到一小時就從山上走到山下摟


一入園先去坐纜車


以免上山會爬不動


纜車還蠻高的


但很穩喔~且景色優美


腳下都是樹林


而且都是針葉林表示現在可是在高山上


三月底早就沒櫻花可以看了


因此園內有種些花來美化園內


園內還有許多原住民生活方式的雕像



當然一定會有獵殺動物的雕像


還蠻殘忍的但我還是要拍


還有各族的房子


房外有代表各族的圖騰



而房內室他們的生活狀態


這是新娘要出嫁的情形


不知為什麼這裡到處是貓頭鷹


為了怕下山時會走很久


所以先買點食物囤積熱量


紹興酒香腸一隻30元


這香腸可是又油又鹹阿


很痛苦的把它給吃完


名產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小玩偶


園內的鯉魚


一大群超噁的


園內的路燈也是貓頭鷹


走到山下後開始去玩我的遊樂設施摟~


飄飄船


旋轉木馬


這是一定要玩的


還玩了兩次呢


歐式花園小火車



花園中的城堡


但感覺太新啦


不像歐洲有歷史的痕跡


不知能不能進入參觀


花園中的噴水池


蝴蝶照型的路燈


還挺美的


又見貓頭鷹



鹿


主要的花動物孔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