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夜晚實在是又愛又恨阿


義大利政府為了促進觀光因此在著名古蹟上打上燈光


而我為了這些美美的燈光與建築頂著寒風拍照



還好還蠻清楚的看來我努力ㄍㄧㄥ住沒白費


義大利和梵蒂岡只有一道鐵門之隔


有些地方還只是長廊之隔而已


一不小心就出國去啦~


義大利的月亮


一直很想拍國外的月亮終於給我等到啦


看看和台灣的一不一樣呢?


義大利的路燈


很有古典風


艾曼紐紀念堂


這是比較新的建築物1911年建立的


但義大利人都笑說這是奶油蛋糕


果然義大利人的審美觀是與眾不同阿


巴士招牌


可真是圖文並茂阿


我們可真該學習要不然每次公車圖看的我好痛苦喔


義大利也有一座凱旋門


這是我到義大利來之後才知道的事


而且這凱旋門居然是在羅馬競技場隔壁而已


羅馬競技場


已經感覺不出他的壯觀及美麗了


因實在是冷的受不了


只好讓手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