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吃自助式的早餐還真是享受阿


這是我愛出國的目的之ㄧ^^



必吃的優格


稠稠且酸酸的好吃極了


途中遇到的警車


朝市的人型看板


可愛喔~


章魚水溝蓋


這裡可是有釣章魚喔



不知名的魚


每條魚都排排站


很乾淨的市場



海膽


超大的番茄


哈密瓜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好吃的哈密瓜是什麼滋味


哈密瓜的香味很香


甜度也高而且果肉不硬呢


玉米


這很好吃喔


非常甜且是真空包裝還可帶回來台灣吃呢


比肯德基的好吃太多了


後來發現在遠百也有賣但價錢實在是貴貴貴~


都賣海產比較多


但是它們可是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而且很乾淨


實在太神奇了


海鮮都超大的


邊走邊流口水


又黑又亮的爆蛋西瓜


不過不知好不好吃


市場另一角


市場週邊地圖


當初我只拍拍地圖就走了


因前方有一推人圍在那


不愛人多的地方所以那些人在做什麼也不知道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原來那些人在釣小管


釣完就可以馬上吃了


沒想到我去過的地方馬上就上電視了呢


也馬上與我腦海中的影像聯成一線


在路邊看到的小丑屋


當初我還以為是冰淇淋專賣店


但後來我發現之前和我去義大利的夥伴也去這家店吃


而且就早我一個月去


才知道這家店是漢堡出名


可惜跟團的我沒緣品嚐阿


多奇妙的感覺


在不同的時空卻去的相同的地點


小丑屋的外觀


還是只看到一堆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