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也不知晃到那去啦~


其實對於導遊小小錯誤我是沒啥感覺啦


但我不喜歡的是他有好多日本文化或地方特色都沒介紹


在海港旁的山坡



導遊說這可是像舊金山


一堆斜坡外加海港


元町公園


這事後來看照片及看別人的照片才知道這裡的



公園內的雕像


不知道這雕像是新的還是有人每天搽


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


和我們的差真多


地上的地磚


彩色的水溝蓋


這除了彩色外還仿照建築而畫成的


淡藍色的建築加上金色的邊


很夢幻的感覺


但也是匆匆就路過了來不及細細欣賞


有飄逸柳樹呢


我的最愛


路燈


四巨頭


但忘了她們是幹啥的


地區整備街道圖



要準備吃冰淇淋摟



正當走過這裡時


有兩家店員出來拉客


在兩家都不得罪之下


團長就決定請我們吃冰而且全團分半吃這兩家的冰


因我懶惰所以吃離我最近的一家


好在這家的哈密瓜冰非常香濃


好吃極了


至於另外一家就淡了點



好吃的冰淇淋



充滿童話的建築




很多家都在外面種繡球花



還有修剪整齊的榕樹



松本潤


恩....沒很愛他


但因很少遇到海報所以就順手拍了.....


路邊遇到賣鐵製的腳踏車


好像日幣一千多而已


但在趕路中拍張照就跑摟



這是昨晚就看夜景的地方


還真想衝上去再看一次呢


但照這天氣上去也看不到什麼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