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有發現海賊的蹤跡

 

 

這是台場海賊集章的幾個點

秉持著要集就要集完要不然一個就不要集的原則

因此就拍拍照就好   要不然我可能到半夜都回不了家

這就是集章的點 

正當我要登拍照時有個日本人帶著好幾十張的集點卷再蓋章

等到我都累了

海濱公園的聖誕樹

這棟大樓有很多可愛的小愛心

東京最著名的摩天輪

但是我覺得好像有些燈泡壞掉了   瞬間讓我不想收集每張燈光秀的照片了

 

 

這景有人帶著單眼相機拍照    拍著十幾分鐘

但我看不出這有什麼好拍的    我果然沒慧根阿

維納斯廣場上的聖誕樹   會變化多總燈光秀

 

在這裡買的果汁汽水     有特價也才會下手買

這汽水有點像橘子汽水    但比橘子氣水還要不甜且味道也濃

記得我隻前來時這裡是賣龍貓商品    還有一隻巨大的龍貓公車

但現在變成粉紅kitty屋了   但不管如何都是我愛的卡通

一開始我只敢再外面偷偷拍照

後來發現有人在裡面狂拍    因此也跟著大膽起來狂拍了

粉紅祈願樹

巧小可愛及夢幻的雪白聖誕樹

kitty食玩

 


 

這是我在這裡唯一見到龍貓的蹤跡


維納斯廣場內的聖誕樹

維納斯廣場  

這燈會變化出各種顏色很浪漫呢

這飾品我看不出跟海賊有啥關聯ㄝ


這裡有播放海賊電影的預告片

但我來的太晚了只看到尾巴一點點而已


有看見海賊的商品

在這裡海賊可是無所不在呢


公仔^^


不管大小及樣式這已有好多海賊船喔

要不是我家放不下了   我也想開幾艘船回家




這是充氣海賊船

因該是可以給小朋友上去跑跑跳跳的

但我們到時已拉起封鎖線

這樣也好拍照時不會有小鬼跑來跑去了

  


獨坐的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