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富士電視台還真的不好找ㄝ

一出車站就只看到黑黑的地方   感覺也不熱鬧

果然我不適合晚上出門阿

 

隨便選一條路來走還真被我發現到富士電視台了

看到這美麗的燈火就知道富士電視台到了

這上面的人頭像不知道是素人還是明星

不過這聖誕樹是最獨特的一個    其他我遇到的聖誕樹就算是基本型的

廣場旁有個手扶梯可以上去參觀電視台的內部

球體裡面是可以上去參觀順便看風景   但是要另外買票

原本我已再網路上看到一人500元     但是到現場發現漲價了 

貴到令我立刻倒退三步當場放棄了 

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梅利號的頭

真是大驚喜    開心~     比起千陽好我更喜歡梅利號

喬巴的新造型   但我還是愛舊的粉紅色帽子

果然東西還是舊的比較愛

海賊旗

近去電視台內部有個大櫥窗裏面都放著可愛的玩偶

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對他沒FU

最新的電影海報

覺得這次電影的廣告打的很大    整個台場幾乎都被海賊佔領了

而且還有集戳章送小禮物的    集章對我來說是個大工程我還是隨便逛逛比較自在

還有小丸子的手稿

小丸子一家人


小丸子的四格漫畫





尋尋覓覓只發現野田妹的海報   我原本還想看相關商品ㄝ

索隆的劍

比想像中的長很多


有梅利號的小模型


船上必備的橘子樹

騙人布和娜美的武器  

也是比想像中的長    沒辦法平常都是看到電視是小小的人

今天看到實品感覺好大一隻歐

今天的月亮是新月形的    沒想到連另一邊暗的月亮都拍的到



這可是在日本的自由女神像    比美國的小四分之ㄧ

自由女神可不只有美國才有呢

自由女神、彩虹橋和東京鐵塔    台場著名的地標一次入鏡


在這裡拍彩虹橋東京鐵塔都會一直擋在橋中間

有時還覺得蠻礙眼的......


這裡的路燈是風帆造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