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拍紀念品要改變策略   在最後一晚的飯店就先拍好

要不然回家要整裡又要拍照很累ㄝ

但要把紀念品拿出來擺好又要安全收到行李箱內也是一大工程阿~~

原本我已為我買很多了但排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沒幾樣阿

最令我開心的是我買到刺蝟了^^

 

 

小木偶   99克朗

之前在義大利、日本都買過小木偶

這次友看到小木偶所以一不小心小木偶變成我出國必買的東西之一

磁鐵  120克朗

之前很愛買鑰匙圈但後來發現不好收藏   只好轉換買磁鐵了

但還要考慮蹋掉下來不會摔破就是了


波丹妮水果香皂  一個85克朗

每個包裝都一樣好在後面有個小標籤上面有 " 口味 " 的英文名子


菠丹妮香皂 120克朗

原本我想拿去角質的   但回來一看才發現我拿得別人不一樣阿

這塊洗完皮膚是乾乾的FU


死海皂 99克朗

這對油性膚質的我來說還真不錯用

馬克杯 149克朗

早在出國前我就想說要收集某一樣都西當作我出國的紀念品

原本是想要星巴克的城市杯   但礙於我跟團不易尋找星巴克   所以只好買有特色的馬克杯了

這馬克杯上面的圖案可是立體浮雕    很特別呢 

愛心溫泉杯 140克朗



小小溫泉杯 70克朗



粉紅溫泉杯 100克朗

溫泉杯的種類好多喔~~

精挑細選之下買了這三種

卡夫卡房子 95克朗


帖契 1棟85克朗

當在飯店內拍照時突然覺得我因該買個十棟這樣排起來才壯觀

但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沒有地方放

我所有的紀念品目前都躺在箱子裡    這時就慶幸還好我才買四棟阿~~~


彩虹筆  1隻12克朗

看到團員瘋狂購買這金筆也跟著拿三隻    但對我來說根本就用不到

五隻一組 115克朗

買了也是不知道如何用   冏.....


水性粉彩筆 120元

想說要來當有藝術氣息的人因此也買了這個

但自己又捨不的用就是了

水晶花  一隻 360克朗

覺得別人友買我硬是也要跟著買   但沒那麼好找就是了

而且好笑的是買一家店員都會介紹用一個特別的盒子裝


水晶搓刀 一隻80克朗


天文鍾 365克朗

這也是我很堅持要買的紀念品   不問價錢買下去就是了

查理士橋 170克朗

今天突然發現中間那個橋可以放毛筆或筷子之類東西

恩....還蠻實用的哩

在奧地利不帶回一一條水晶項鍊回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此我買了小小蝴蝶   25歐元

至於星星則是看在我們導遊的面子上    只要有消費就會贈送

也只有這時我才會感覺導遊真好阿~~

在奧地利買到的小雛菊護手霜 (但我都一直叫他小菊花就是了><)

一歐元   回來時才發現這是好用又便宜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