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早餐01

雖說昨晚的晚餐不怎麼樣  但早餐好豐盛阿

有煙燻鮭魚

DAY6早餐02

排得漂亮的起司和火腿

DAY6早餐05

 

DAY6早餐06

甜麵包也不少

DAY6早餐07

還有好多我愛的穀物

DAY6早餐09

最特別的是有這蝴蝶結麵包架  看了好令人心動

DAY6早餐12

 

DSC01166

這家餐廳還有白腸ㄝ 

導遊說德國早餐都是吃白腸  好道地

但是不管我怎麼挑都是兩個白腸為一組

這時就慶幸還好有伴可以分著吃

DAY6早餐10

還有常見的紅香腸  也是兩個一組

DAY6早餐14

今天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

白腸加黃芥末是絕配

DAY6早餐17

吃到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發現蝴蝶麵包好像五官阿

但玩歸玩我還是有把他吞下肚的

DAY6早餐19

這家還可以自己烤鬆餅吃

DAY6早餐20  

其實今天的形成很亂也很簡單

今天就是不斷地坐纜車爬山 

很亂則是這些山都沒中譯  我到底在那座山我都不知

只知道跟著走就是了

alpsitz bahn纜車01

這是第一趟纜車 

恩~上面看什麼  不知  好無助地感覺

alpsitz bahn纜車05

纜車的票 

看圖就很容易知道我要去哪裡

這張票來回都要使用  所以也是要好好的保管阿

alpsitz bahn纜車08

大大的纜車

這種纜車可以做很多人  比較不可怕

但好位子要用搶的

alpsitz bahn纜車09

在山頂上看這不知通到哪裡的步道還真是可怕啊

很怕一不小心就滾下去了

osterfelderkopf 12

今天天氣很好 沒有下雨 

但白雲多多  也看不遠

alpsitz bahn纜車28

其實這空中迴廊小小的  而且也看不太到下面

但內心的恐懼實在是不小  我只敢用滑行的慢慢前進

看到有人用跑用跳的實在是羨慕阿

osterfelderkopf 27

很美的天空加上一個很剉的心情  

osterfelderkopf 21

 

osterfelderkopf 24

這凸出去的平台一共有兩個

一個比較長矮  一個短高

先從長的挑戰起以為比較恐怖  

沒想到其實恐怖的是短的  短的風吹過去會晃ㄝ  

晃得更加恐怖只能緊緊抓著欄杆

osterfelderkopf 30

不得不說德國的服務還真好

同團中有人腳不方便走久  

因此這裡有超專業的電動輪椅可帶對方去看風景  

就連石頭路也走得嚇嚇叫

osterfelderkopf 32

 這應該是德國最高的十字架八

osterfelderkopf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