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站因為有人迷路了因此我們在百水公寓的時間縮短

在這裡真的很緊張    導遊在三提請我們集合時間生怕搭不到飛機

 

 

百水先生運用了很多色彩在這棟公寓上

讓人感到濃濃的童話風格

就連線條每間房屋的外觀都不同

覺得百水先生是個貪心的人   把每樣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加進去

這裡是公寓的入口   但是裡面是禁止開放的

這招牌秀著另一邊的外觀

那時我被色彩鮮明的外牆改迷住了根本就忘了要繞到另一邊好好的欣賞

百水先生也很注重城市建築與自然和諧樂章   所以建築物上充滿綠色植物

這是另外一棟百水建築    這線條也太生動了八

由於百水公寓的遊客實在太多了    住在裡面的人不厭其煩

因此政府再百水公寓錢蓋了一間仿百水公寓的百水藝術村

這裡面有沒有和百水公寓一樣我是沒辦法比較

但我覺得裡面的商業氣息太重了讓人沒辦法逛下去

而且還有點亂的感覺

滿滿的莫札特

美麗的樓梯

突然覺得這樓梯拍婚紗照因該會很美厚~~~~

要準備回家了

在奧地利機場的流程和別家機場很不一樣

在這裡居然是在候機室之前才要安檢隨身行李

導遊說要我們早早去安檢要不然時間一過飛機可是不等人

反正機場也沒好逛大家都在罰站只要一看到安檢開始大家就去排隊了

至少候機室有位子坐    但是沒想到候機室實在是小的不得了 

要容納全飛機的旅客是很難的    好多人都兩個人座一個位子

一整個很後悔幹麻那麼早進來

不知道是航空公司讓我有信任感還是我體力不好了

飛機都還在爬升中我就開始睡了.......

這可是從我搭飛機以來最早睡的時間

而且睡到一半有亂流我還覺得這樣可以幫助我睡覺呢

要不然就是半夢半醒之間我還記得我的頭跑出座椅外空姐還幫我歸位

連自己都覺得睡的太誇張了八 

 

紅酒牛肉飯

唯一缺點就是蛋糕的奶油好多阿

義大利麵

這麵也太大管了八    很特別


這是在泰國飛台灣上空吃的

在泰國時我還說不能在睡了以免回家睡不著

但.....一坐到我的位子上我還是睡

這次來回的飛機上一部片我都沒看完     覺得有些不划算

 

雞肉麵

這肉好吃但麵就一坨一坨太乾了


 

這是捷克的貨幣 

我討厭分那麼多種價值的貨幣    每次要找前都很難找之外還要考驗算數

因為我克朗甚蠻多的好在導遊願意換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他是連硬幣全都和我換

所以我啥都沒留下當紀念   覺得有點後悔

背面都是一樣的圖案

這一次的導遊居然在最後一天跟我們說每個人工作做久了都有職業倦怠要我們多多包含

但阿~~沿路都覺得他介紹有點少還補這一句    當下覺得和我換錢的感動都沒了

這次的導遊覺得沒有100%熱忱

尤其是在遊覽車上不是叫我們睡覺就是介紹下一餐及旅館

天ㄚ~~這些我是最不想知道了  

一整個覺得坐車時好無聊阿~~

相形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義大利的導遊在車上滔滔不絕的講義大利相關的文化歷史

讓我覺得很值回票價ㄝ    雖然回來之後也都忘記了   但是當下的FU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