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巧手易上看到廚娃之後一直很喜歡Su♥的設計及配色


完全不像先染布拼的看起來暗暗髒髒的


雖說先染布好配色但我更愛色彩繽紛的拼布包


看到Su♥有相約即使再忙再煩也要把作品給完成阿~~



但我實在是懶得作組合的包包


且看到其他人也把袋型給改了


因此就偷懶給他做個水餃包八.....


但沒想到袋子原本就是有點小


外加我底部用個摺角這樣袋子變超級迷你的


連我的雨傘都比較大之


看來我只能中午去吃飯時拿了.......


背後的壓線


雖說手縫很費時但我還是蠻享受在壓線的過程中


看這我的線一條一條出現真是有說不出的成就感阿


裡面


完全是偷懶的狀態連個隔間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