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交作業可真是驚險阿


為著準備考試只好先把拼布放一邊


還好有趕在最後一刻連心得都懶得寫趕緊交作業去摟


很擔心如果電腦壞掉或其他意外的話那我就不是不能參加下次的相約了++


硬是要拉薑餅人入近



這小雨傘我很愛他的型


但三片會和那個尖點可真難阿


後來看到有人用拼接的


下次我也來用的個方式看看會不會做的比較優


另外因這太小的滾邊超~~~難的


縫到我都生氣了到最後......就亂亂給他縫了......



小枕頭


有點偷懶沒加蕾絲


我覺得這次配色不優


為了趕工沒有時間讓我慢慢想配色拉


不過我覺得這次貼布有點進步ㄝ


來個相約小集合


看不出來是系列作品


但我又想每個作品都來搞不一樣的配色


順便練練配色技巧


還真是矛盾阿


有點想重做但因該還是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