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越來越多人交作業我也越來越緊張啦~


最好只好帶著我的作品去圖書館


一邊看書一邊完成沒辦法手工的的東西我就是想比別人早完成


 


這次的圖案也很可愛喔~


看剛開始時我看到左手那隻小小手我還真想哭ㄝ


太小了我不會做=="


最後還是秉持著一一突破去給他完成



原本以為會困擾我的是直角滾邊


一直努力上網查


好加在有好多人在網路上熱心分享


我才能完成


就連頭髮也是看別人學來的


但.....轉彎的地方我還是縫的好辛苦說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磨菇


很愛磨菇的說


可能是我馬利兄弟玩太多了八......


所以一定要做個紅色磨菇


背面圖


綿羊的布我縫到一半發現怎嚜一塊一塊黑黑的


難道我碰到什麼髒東西了嗎?


趕快去翻原本的布才發現他本生就是這樣的


看來這種布不部適合用在這種地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