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排時就覺得我怎嚜買那麼多吃的回來

但後來事實證明我還是買不夠ㄝ 

特別是比買的花茶與台灣的差價約一倍以上   買到賺到阿~~

 

溫泉餅   35克朗

之前聽說沒有烤過不好吃   因此溫泉餅一直沒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中

但是當我們試吃時就是吃沒烤過的   覺得還蠻合我們的胃口因此就給他敗下去了

看到盒上那一坨水自我還以為裡面的醬流出來了ㄝ

但回來打開一看裡面卻是完好無缺

每一包的片數不一因為是秤重的

這是我最後一片的溫泉餅超級捨不得吃

中間的薄薄夾心

明明我們在買時老闆還敎我們看盒上的英文   不知為何回來全變看不懂的捷克文了

這是提拉米蘇的口味    會記得他是因為盒子不一樣

而且這也是唯一不用烤就會脆的溫泉餅

在休息站買的櫻桃果醬牛角麵包  14克朗

還蠻好吃的    但果醬吃多了有點甜膩就是了



這也是俗又大碗的巧克力



有很多種口味   巧克力不會太甜

JOJO軟糖   55.90克朗

裡面有15小包  

買這請同事吃真的很划算ㄝ   便宜好吃重點是好分給同事吃阿

主要有這四種軟糖

小熊   不會太硬


這味道有點怪   但很好吃有點嚼勁


這比較沒有味道


小魚軟糖  10.90克朗

這也好吃   而且有沾糖喔

在捷克我開始愛上軟糖了

在這裡這種片狀的巧克力很多又便宜   幾乎都是15~40克朗之間

但我反而覺得這種有寫幾趴的苦巧克力不好吃

不夠香滑    倒是有夾心的巧克力比較深得我心


原本不想買莫札特巧克力    之前有人送但覺得根本就不好吃嘛

但又來來到了維也納好像中邪一樣又買了這個莫札特巧克力

但後來事實證明我還是不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