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前往晴空塔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做地鐵到押上站

這站有多家鐵路公司共構   因此也是挺方便的

但是我們選擇從淺草慢慢走過去

晴空塔的地標那麼大也不至於會迷路    邊走邊逛感覺2、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我覺得拍晴空塔最有趣的就是在淺草這邊拍

吸引我注意的反而是旁邊那啤酒公司的屋頂    這時在誓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房子

要出發前往晴空塔時   發現這妹妹背著交響情人夢的吉祥物


沒想到這還流行阿   也沒想到除了小朋友以外還會有大人背出門來

走了快30分鐘終於慢慢接近晴空塔

後來也才發現原來不只我們走而已  前面的情侶也是從淺草走到晴空塔

重點是那女的還穿高跟鞋    真是強阿~~~

剛好這次來日本是聖誕節前一個禮拜

所以有滿滿的聖誕樹可看    這次的日本行就取名聖誕裝飾追追追

 

 

晴空塔內的百貨也都是滿滿的人  想要慢慢逛街是一件不可能的是

因此我們又是速速進去速速逛逛最後速速離開    這個點再也不想假日來了

在商場的某個角落發現了喬巴

雖然是限定但我覺得喬巴抱著晴空塔好沒創意喔

因為我看過每一隻 " 動物 " 都在抱晴空塔

旁邊的扭蛋機是千陽號

而有一個裡面都是喬巴的造型   掏掏口袋剛好有200元因此就下海玩玩看了

但後來才想想其實兩百元換算來不會比台灣的扭蛋便宜ㄝ

扭到的是襪子喬巴

雖然不是最喜歡的但至少不是最討厭的^^

晴空塔馬卡龍

遠處看晴空塔都以為他的柱子是細細的線

但是等到近距離看到後才發現原來這柱子可是粗的不得了

可震撼的哩~

不知從那一邊的出口出來發現有聖誕市集ㄝ

而且賣的東西都是歐洲的食物居多

想吃~   但小惡魔出現了 

在日本吃歐式料理不是有點瞎嗎?重點是等一下就要去吃月島文字燒 

還是看看就好了


這裡有一家賣宮崎駿卡通相關商品

只敢在窗戶外拍拍照 


反正我明天就要去宮崎駿美術館了

到時去那買紀念品還比較有意義呢.......

 

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