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站   很有淺草風

我原本以為從車站一出來就能看到淺草著名的大燈籠

但是一出車站啥都沒看到   就有點小慌了

淺草寺平面圖

其實淺草寺一整個大要仔細逛起來也要花不少時間呢


小繞了一下終於還是給我這雷門大燈籠了

難得有燈籠下方很少人的時候


商店街可是滿滿的都是人

想逛也逛不起來匆匆走了一下就算逛完了

下次我再也不要假日來了

很喜歡這濃濃日本風的吊飾


 

 

雖然人很多但還是想要買點小點心吃

看到這攤很多人在購買也跟著擠進去買來吃吃看


抹茶麻糬  110元

但我覺得這抹茶味很淡外面裹著黃豆粉也覺得沒啥味道

有吃到另外一款

抹醬油的   我就覺得這傳統的比較好吃

裡面甜甜的外加微鹹的醬油   口味很多層次


 

來淺草最主要的就是想來吃花月堂菠蘿麵包

不知從啥開始這菠蘿麵包也變成淺草名產之一

我記得我上次來這家店是吃冰淇淋   並沒有看見菠蘿麵包阿

提外話冰琪琳也很好吃呢

一個大菠蘿麵包170元

很專心在看店員手上的紙條   一時之間看到全繁體字還真不習慣

上面其實是寫內用或帶走

買完菠蘿麵包之後就很開心在外面拍了起來

外面的店員都一直回頭看我們到底拍完了沒

而我們買完之後可是越來越多客人   看來這菠蘿麵包也是排隊商品阿~~

因為拍到麵包都快被我壓扁了   早知道就內用還比較好拍照呢


原本我還擔心這麵包那麼大一個我吃不完怎麼辦

好在這麵包其實裡面是鬆鬆軟軟的   很適合當點心吃

外表一層酥酥脆脆的糖霜   很適合我吃且超好吃的

吃完菠蘿麵包心滿意足極了因此也無心在逛下去

就只想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又發現一個金黃色的銀杏樹    不過呢上面的葉子開始掉落了


這顆的形很美   也很多人搶拍


 

在淺草的街上有人型玩偶    要小心別被嚇到了


很可愛的街道圖   店長都做成卡通圖案

但我們無心觀賞拍完就想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