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記甜品22

原本是想吃翠華餐廳的  但找不到反而找到滿記甜品

在門口等著它開門

滿記甜品02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每個都好想吃歐

滿記甜品05

這汁是芒果汁  蠻有芒果的味道  不甜

但這豆腐花比豆花還來的稀   重點是完全沒有味道

不像甜品的豆腐花不合我的味道

滿記甜品08

裡面還有柚子的果粒

滿記甜品18

因為太愛吃了  就算吃不下也想點個糖不甩來吃吃

滿記甜品03

這糖不甩比我們的麻薯來的扎實且Q

我覺得好吃ㄝ  但上面的椰子粉味道太重了我不愛

滿記甜品19

終於把糖不甩給分完了  吃這種澱粉類的食物胃真的很容易漲

但盤底的圖案就看不懂了

滿記甜品21

我一直以為曲奇4重奏就是非常難排的小熊鐵盒餅乾

所以也只研究它的點

但來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兩家餅乾店是完全不一樣的

新世界廣場03

但既然來了就近去晃晃了

這家店很簡單大方  重點是它放在台上餅乾試吃品

店員很勤快補貨  要試吃得自己來店員不會在旁邊給你壓力

每一項都很有特色   吃到最後乾脆買最大盒熱門的餅乾通通都包了

新世界廣場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