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01

今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去迪士尼

所以早餐要吃傳說中便宜又好吃的添好運

從我們住的酒店走到添好運約要20分鐘

這樣可省地鐵錢又不用往回走  真是一舉數得

但我卻忘了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小朋友  越走越餓也越不耐煩啦

 

到了添好運鐵門都還沒拉起來就有人在排隊了

添好運02

裡面的位子  令我意外的高級

添好運05

我們坐下時也是有模有樣的學港仔用茶葉洗碗筷

但後來有個香港人和我們併桌

我才發現我們洗碗筷的方式太斯文了  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

人家他們是整隻手下去茶水裡面洗碗筷勒

而我們只是用湯匙把碗塊沾沾茶水而已

添好運04

不一會兒滿滿的都是人了

人多餐點來的也慢  而我們餓到都沒力說話了

添好運34

晶瑩蝦餃  24元

添好運12

裡面的蝦仔很大一隻  而且很脆

添好運15

潮州蒸粉果  11元

添好運16

皮薄到都破掉了   裡面滿滿的餡料  吃起來都是蔬菜的清脆口感

添好運17

黃沙豬潤腸  18元

這吃起來因該是裡面包豬肝八

皮QQ的  加上不硬且帶點豬肝特有的味道    令人意外的好吃

添好運19

酥皮焗叉燒包  17元

添好運20

這皮也是很酥脆   裡面的餡料是鹹中帶甜

熱熱的吃很好吃呢

添好運26

杞子桂花糕  10元

這桂花糕很晶瑩剔透   枸杞和桂花佈滿在裡面  好美歐~~

但吃來就是淡淡的桂花香氣

不甜  覺得不是我的菜

添好運28

賽螃蟹春捲  20元

這道皮很脆也不油 

但可能是其他東西太好吃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還好呢

添好運30

香煎蘿白糕  12元

吃了這個我才知道什麼叫好吃的港式蘿蔔糕

蘿蔔糕不像我們在外面吃到QQ軟軟的口感  那都是粉去做的

這比較扎實真的就是用蘿蔔下去做的

加上豬肉爆香後的香氣  又是好吃的一到點心

添好運32

店家資訊:

住    址:深水埗福榮街9-11號  地下(就是一樓) 

          深水埗B2出口,往郵政局方向,出口是北河街直走遇到福榮街右轉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