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06

這是地鐵迪士尼站的出口

刷卡可是要刷地鐵的卡  很多人傻傻的拿出迪士尼的門票出來

造成出口閘門大塞車阿~~~~

迪士尼14

這才是迪士尼的驗票口  一群人塞在這裡等安檢

而從上面那高高的牌樓走到這裡還真要花不少時間

害我急到想用跑的   沒辦法總覺得在迪士尼玩可是分秒必爭阿

迪士尼17

美國小鎮大街

網路上的攻略都一致說這裡都是賣紀念品商區

所以不用逛快快通過等晚上在這等煙火順便逛逛

我是一開始往前衝沒錯  但.....

到了晚上這裡擠滿的人不僅不好拍照

而且裡面的紀念品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可能我已過了相信童話故事的年紀了八  冏

最後只能在人群中打發時間

反正有點後悔因該在進來時好好拍拍照享受一下美國西部風情 

迪士尼20

明日世界

為了要衝也是網路上頗受好評必玩的遊戲

因此又繼續往前衝拉~~~

迪士尼22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就是這個網路上的攻略也是說

這個大人小孩都愛且熱門一進入園區就要去抽預約卷

迪士尼34

但我們的運氣很好

有人排隊但至少隊伍是一直往前走

一下子我們就能進去裡面玩了

迪士尼25

裡面都是充滿銀光的色彩

是一個射擊的遊戲

迪士尼30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射擊點在哪也

問人別人也不知道  只能到處亂射

有沒有射中也不知  只有前方的成績會上升

玩到最後對我來說有點無聊了

只能說我可能都跟別人的想法不一樣八

迪士尼31

接近萬聖節所以園區內開始佈置萬聖節裝飾

迪士尼40

幻想世界-瘋帽子旋轉杯

和一般遊樂園一樣轉呀轉的

但我就覺得迪士尼的色彩比較繽紛ㄝ

迪士尼42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迪士尼52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高的遊戲

但我卻覺得蠻好玩的ㄝ

果然沒任何期待之下都會有意外的發現

迪士尼68

 這遊樂設施我們有抽預約卷

但~機器不好使用  而且上面都沒有中文的遊樂設施名稱

迪士尼69

其實用預約卷還是還是要排隊

只是比較少人而已

排隊的閘門分一邊是一般排隊  而另一邊是用預約卷

兩邊輪流開放

迪士尼74

好甜的車子歐

迪士尼80

裡面真的很可愛  跟著小熊維尼去冒險

迪士尼99

在迪士尼有些遊戲玩出來  都會遇到他專屬的紀念品區

但我卻對他的裝潢比較有興趣ㄝ 

迪士尼100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

迪士尼115

剛好看到快開演了就趕快去排隊

迪士尼104  

我到覺得這個電影蠻值回票價的

是真的3D電影  所有的東西都會跑到你面前來

一開始大家也是靜靜的看著

當珠寶出現在眼前時我發現好多人開始情不自禁用手摸

當然是摸不到摟

除了栩栩如生的人物在你面前之外   還有觸覺、嗅覺都有感覺

已經是4D的電影了

迪士尼106

出來的紀念品店

迪士尼107

芝麻雪糕 20元

中午了總覺得要吃點東西  就只好買便宜的雪糕來吃了

以迪士尼內的食物來說這是最便宜的了

迪士尼112

巧克力雖然在大熱天之下還是一樣脆

裡面的芝麻香氣淡淡的

整體而言是蠻好吃的  至少吃完不用找水喝

迪士尼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