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地01

在凌霄閣內要找一家便宜又可以吃飽的店很難

繞了兩圈發現不是咖啡店就是貴散散的合菜

唯一的茶餐廳就是香港地

這家不在我的名單內  但大家都餓了只好擇店不如撞店摟~

香港地16

恩~出前一丁也是必吃的名單

有蛋有肉是我的最愛

香港地04

但這肉是像火腿那種的冷凍肉

吃起來是我不愛的口感

很後悔點這個了...

香港地05

還好這麵的口感是QQ的  正合我意

香港地11

吃熱熱的麵當然要來杯冰涼的飲料摟~

香港地03

就感覺很常喝到的檸檬茶

香港地07

草莓紅茶  32元

別人點的有偷喝

這草莓紅茶喝起來有非常濃的草莓味

香港地08

紫菜雙丸雲吞  50元

這也是別人點的   也有分到一顆

這雲吞是大顆的裡面的肉也很鮮美呢

香港地14

要坐纜車下山的話可是要到外面去排隊呢

傻傻的我們找了兩遍才找到

凌霄閣的外觀很像蹺蹺板 

在外面看都很怕他真的會像蹺蹺一樣東翹西翹的

凌霄閣59

後面滿滿都是要排隊坐纜車的人

上山苦下山也苦

而在排隊時才知道原來翠華餐廳是在隔壁棟阿

難怪我在凌霄閣內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還以為倒店了勒~

明明就記得太平山上有很多好吃的....

山頂16

在排隊時這分隔隊伍的腳   一直害我絆倒

私心覺得這設計太不良了八

山頂11

回程的纜車是到退走的  這樣感覺速度更快更刺激

而我們可是這次坐對邊了 

但天色黑加上速度快根本就只看見燈一直跑而已....

山頂纜車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