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就在民俗村旁邊解決


泡菜鍋


這鍋時在離我太遠拉很少吃


但我覺得只有這鍋可以吃


烤豬肉


不知是不是我們剛剛看到的那一隻


不過這豬肉食在是太油拉~


且煙很大但是開窗又太冷了


原本我們還想把放在泡菜鍋內的醃肉拿來烤


但小樹阻止了我們....可能他們沒這樣吃八


但後還我們偷偷的烤


比他給我們的豬肉好吃太多了


必烤的產品



小菜


多了一盤海鮮煎餅


但這盤和我們在將軍岩吃的實在是差太多了


幾乎都是麵糊


在餐廳外面遇到很搞笑的賣水果阿伯


雖然語言不通但覺得他比其他我們遇到的韓國人更有趣


比手畫腳玩了老半天


也因為這樣我們還多多捧場他的水果攤


涉地岬附近的豪宅


要價台幣2千萬但....好像都沒人居住的說


海產


但這樣擺看起來真不美味


很像鯨魚的石頭


因為要拍真愛賭注而搭的教堂


還好我有看過一咪咪有點印象


教堂外的商店


但不給拍照偷拍一張櫥窗後快閃


門票


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就有聽說過進去要收門票


但導遊沒說我還以為通包在團費內呢


正當我們要往前走時


突然廣播響起買票~買票


就趕緊把腳給縮回來了


裏面有人在拍婚紗


一直等待看看他們這真面目


恩...不知是二度拍婚紗還是再婚呢


反正新郎新娘看來不年輕就是了


後面是我們很搶眼的團圓


據說教堂內沒啥都是劇照


因此我們決定繞教堂一圈就好了


教堂的後面


男女主角當時所站的位子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無聊阿........



教堂後面也有大型的海報


有一家商店


也是不給拍照


拍了一張就被制止拉~


傳說中的耶穌光


雖然看不到太陽但能見到這種耶穌光也是挺幸運的說


很美優



巧克力的招牌


有很多種口味歐


城山日出峰


這也是世界遺蹟之ㄧ


沒想到在這小小的濟州島也能遇到世界遺蹟的說


介紹城山日出峰的招牌


售票口


一樣導遊都沒跟我們說要買門票


只是一直推薦要去他同學家還是他哥哥家買烤魷魚


不過這次我們當了奧客


跟著人群一起進入根本沒人買票嘛


而且這次是說英文ticket~ticket


通往山上的路


這種路實在是難走阿


絆倒好幾次


回程時大家都學乖的靠邊邊洗手台走


登頂還有非常一大段路


導遊只給我們半小時


根本就不夠


這時間是給我們吃烤魷魚的時間八


我好想登頂看看喔


但依照我的速度一兩個小時恐怕都不夠


走了一小段路有個暸望台


可以看看山腳下風景


雖然不高但風景也是優的勒


真想一直呆在這看風景


雄偉的城山日出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